热度:758

WLK小德最强玩法无限宁静

任务攻略
2022-05-21 11:10:36
TBC版奶德天赋中的强化宁静只会降低威胁值,而WLK版的强化宁静不仅可以降低威胁值,还可以降低CD时间的60%。毕竟,80级蓝色连衣裙可以粉碎70级毕业装,更不用说60级T1套装了。十多年前,在WLK版本中,一些玩家使用这种游戏玩法来复制副本,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奶德在TBC版本中不是核心治疗,在没有常规复活技能的情况下,五人经常在组队时被劝退。然而,当魔兽世界WLK版本开放时,奶德的处境也会有质的飞跃。它不仅具备常规治疗的所有能力,而且在其他治疗中也获得了令人羡慕的游戏玩法。

  奶德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群刷技巧——安静。由于安静的蓝色消耗量大,CD时间长,只能作用于团队,很少有奶德在实战中选择使用这一技能。然而,在WLK版本开放后,安静已经成为学校的核心游戏玩法,这是无限的安静流。

WLK小德最强玩法无限宁静

  安静技能的初始CD为8分钟,但只持续8秒。在正常情况下,显然不可能无限安静。WLK版本之所以能够无限安静,主要是因为以下两种机制:

  1.TBC版奶德天赋中的强化宁静只会降低威胁值,而WLK版的强化宁静不仅可以降低威胁值,还可以降低CD时间的60%。

  2.60级版小德的T1套装有很强的特效,可以减少50%的CD时间。

  CD的人才减少了60%,CD的套装减少了50%。加上奶德的宁静技巧(不乘),完全变成了无CD装备。

  看到这一点,你可能会认为这种游戏玩法是不可靠的。毕竟,80级蓝色连衣裙可以粉碎70级毕业装,更不用说60级T1套装了。8件套带来的治疗效益可能不如80级绿色连衣裙高。

WLK小德最强玩法无限宁静

  事实上,这种怀疑是很正常的。毕竟,从WLK版本的角度来看,60级T1套装的值确实很低。治疗量与法伤值结合后,8件T1套装只能给小德带来78点治疗量,不如5人本掉落的蓝色套装,但问题是安静的基本治疗量本身非常高。

  小德安静的基本治疗量高达3050点,享受天赋机制奖励,如树形光环,更不用说一个角色可以穿17件装备,即使扣除8件套,有9个位置可以收集治疗服,安静的治疗奖励也很高。

  十多年前,在WLK版本中,一些玩家使用这种游戏玩法来复制副本,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由于当年可以使用,只要暴雪不改变人才和西装机制,WLK怀旧服装也可以在开放后继续使用。

WLK小德最强玩法无限宁静

  当然,WLK版本的奶德的宁静只能作用于团队,所以团队的价值会下降,但它在五人书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你可以穿8件T1,切一个奶德,把它变成一棵树,挂起来,不会被其他玩家看不起,甚至让队友更安全。

  如果60级已经收集了T1套装,一定不要卖给NPC。如果60级没有收集T1套装,可以等到80级再刷,刷MC的难度会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