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294

魔兽旧服最牛玩家LR拿沙漏卖店FQ无水就退队

任务攻略
2022-06-01 10:51:05
在分解者沙漏被roll拿走后,小偷正忙着问猎人:你为什么还需要它?一家蓝色珠宝店不值几枚金币,但它可以为小偷增加几个百分点的DPS。预防骑术的原因是法师交易的水太少,只有20水。防守骑术意味着水太少,他不能拉。

  魔兽世界玩家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他们脾气暴躁,知道很多,时间紧迫。他们给人的感觉是他们非常傲慢。他们似乎不是来玩游戏的,而是来做生意的。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将介绍魔兽世界怀旧玩家中的牛人。

  用LR来分解沙漏店。

  分解者沙漏的名字令人震惊。无数的物理DPS在18个困难的波浪中为之奋斗。这个猎人玩家很幸运,因为他已经开始使用这个装备很长时间了。同时,他很无助,因为他想要一个。

魔兽旧服最牛玩家LR拿沙漏卖店FQ无水就退队

  在分解者沙漏被roll拿走后,小偷正忙着问猎人:你为什么还需要它?出乎意料的是,猎人的回答让每个人都说不出话来:我有什么不能需要的,我可以卖掉商店啊!

  事实上,猎人的玩家通常会伤害他人而不是自己。一家蓝色珠宝店不值几枚金币,但它可以为小偷增加几个百分点的DPS。这就像一些暴发户一样。为了展示他们的存在感,他们必须用最好的配料和最便宜的食物来制作三头鲍鱼,享受破坏高价值商品的乐趣。

  我想问问这个猎人,既然你这么牛逼,以后能不能再表演一家橙弓店?让大家大开眼界!

  防骑嫌疑水少退组。

  这刚开始防骑的时候,这也是一支5H队伍,表示不想玩。

魔兽旧服最牛玩家LR拿沙漏卖店FQ无水就退队

  预防骑术的原因是法师交易的水太少,只有20水。这时,他的队友催促他接受结果。防守骑术意味着水太少,他不能拉。

  这时队友说:水不够就好了,装什么大爷?

  事实上,队友的话很有道理。20瓶水可以玩一会儿。如果没有,就再要一次。至于反骑术,你为什么不为了这么小的事情上网呢?一个团队组成一个团队并不容易。突然不在绳子上工作是浪费每个人的时间。

  防骑继续牛皮哄哄地说自己是用脑子玩游戏,不屑与一群普通玩家为伍。

  果然,这个反骑士也是一个牛人,在这个程度上吹毛求疵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这样的玩家想起了一个著名的美服主播对国服玩家的评价。

  没必要这么牛来享受游戏。

魔兽旧服最牛玩家LR拿沙漏卖店FQ无水就退队

  有一个著名的魔兽世界主播Asmongold曾经评论过中国玩家:我曾经和很多中国玩家一起玩过熊猫人之谜版本的副本。这些玩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必须尽快通过副本。如果你挂了两秒钟,他们会把你踢出去,然后再找人继续战斗。如果你的DPS只有800,而你的队友有1000,他们会立即改变人。

  虽然这一段有一定的嘲笑成分,但不一定是正确的,但它确实深刻而生动地描述了中国人渴望快速成功和即时利益的心态。事实上,游戏是休闲的,你不妨享受魔兽世界的慢生活,不要整天牛皮哄,也许你会发现不同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