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456

奥杜尔测试服首杀 引起玩家互喷

任务攻略
2022-12-29 10:09:57
当然此次拿到测试服首杀的公会是亚服的,noobs跟姑姑保护协会。最后说一下自已的个人见解,看过测试服首杀视频,别人团队执行力跟操作的确都很不错,起码我所属的野团根本没办法做到,noobs25个人就火,P1到p2阶段,汽油弹一个带两个,顺带爆炸,就这一波临场应变能力,并且没有一个玩家暴毙,没有减员,这便是人家及时反应操作,看看人家操作,难不成也不感觉惭愧吗?

  魔兽世界wlk奥杜尔测试服的首杀,这难道不是首杀吗?关于这个问题,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有不同的观点,但是我们不得不说人家实力,首杀拿到便是拿到了,虽是测试首杀,但是这是实力的一种表现。当然此次拿到测试服首杀的公会是亚服的,noobs跟姑姑保护协会。近期在论坛看见了许多贴子评价,他们对此次测试首杀都十分不屑一顾。

奥杜尔测试服首杀 引起玩家互喷

  这种玩家的大致意思是这样子的,都是一个十几年前的老游戏了,拿到一个测试服首杀有什么可炫耀的。我想大家没必要这样,即便是测试服的首杀,这种玩家所花的时间跟时间精力,也是真正的投入,别人有付出,赢得了回报大伙儿只要保证正常心态就可以了,不理不喷不贬不褒,这才是真正大家需要做到的。

  魔兽怀旧说到底就是抄作业,为什么没法做到呢?也有人近期说奥杜尔团本不过如此,讲出这类观点的玩家,的确算那种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她们没去开荒,没去刷本,看见有人全通了,就觉得比较简单。觉得副本就不过如此,但到了自己真正要打的时候,一定是错误频发。

奥杜尔测试服首杀 引起玩家互喷

  最后说一下自已的个人见解,看过测试服首杀视频,别人团队执行力跟操作的确都很不错,起码我所属的野团根本没办法做到,noobs25个人就火,P1到p2阶段,汽油弹一个带两个,顺带爆炸,就这一波临场应变能力,并且没有一个玩家暴毙,没有减员,这便是人家及时反应操作,看看人家操作,难不成也不感觉惭愧吗?如果是一个正常的团队,就算p1时期的毕业装备,碰到这种情况,暴毙一两个都十分正常的。

奥杜尔测试服首杀 引起玩家互喷

  0灯就不用说了,操作跟玩法都十分极限,就是这样的阵容搭配人家也过了,而且人家还说了此次打得不算好,尽管把视频传出来了,过了就是过了也没什么可说的,难道说认可别人团队非常强,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吗?我觉得没必要阴阳怪气,归根结底还是一个艳羡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