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020

奶骑玩家爆料团队招人要求过高新人遭歧视

任务攻略
2023-05-08 10:00:54
因此,新手玩家很难加入一个游戏队伍的行列。对于怀旧服的老玩家来说,他们应该把自己的经验和技能传授给新手玩家,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游戏,提高游戏技能,而不是只招收装等和分数高的队友。该玩家认为,团队招人广告表面上宣称有爱队伍、互助、气氛和睦,但实际上,招募要求层出不穷,只要出现一个问题,便直接拒之门外。

  近日,《魔兽世界》论坛上一位奶骑玩家爆料称,自己在寻找备战P3阶段的团本队伍时,遭遇到了团队的歧视。该玩家表示,现在的团队招人一点耐心都没有,对于新号来说,没有高分数就直接拒绝,甚至没有给出CD考核时间的机会。该玩家认为,团队招人广告表面上宣称有爱队伍、互助、气氛和睦,但实际上,招募要求层出不穷,只要出现一个问题,便直接拒之门外。

奶骑玩家爆料团队招人要求过高新人遭歧视

团队招人过于苛刻

  据贴主描述,有些队伍甚至要求新人装等达到230,装备分数必须是紫色以上,甚至是稀有职业才能被考虑。贴主认为这种要求非常奇怪,因为这些选手往往都有自己的队伍或小团体,为何还要跑到外面去寻找队伍呢?他感叹现在的团队招人过于苛刻,新人都很难有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和价值,这也导致了游戏社区的不和谐。

  如今的怀旧服已经成为了传统游戏文化的一部分,它们被视为大众的怀旧回忆,游戏世界中充满了经典和故事。人们回到这些经典游戏中,是为了重新体验那些美好的片段,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无疑,这对老玩家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回归,可以让他们重新与自己的青春时光联结在一起。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这种回归却是另一种挑战和压力。

奶骑玩家爆料团队招人要求过高新人遭歧视

怀旧服中老玩家只招收高手

  在如今的怀旧服中,老玩家一般只招收高手,而不愿意耐心培养新人。很多队伍在招人时都要求一定的装等和分数,对于新手来说很不友善。因此,新手玩家很难加入一个游戏队伍的行列。尤其对于那些刚开始接触怀旧服的人,他们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努力来适应和掌握游戏技术,这可以让他们更好地融入这个社群。

  事实上,这种想法不仅有损于新手玩家的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有损于游戏社区的发展和多样性。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他们是社区的重要部分,为社区注入了新的力量和活力。因此,我们必须鼓励和支持新手玩家,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资源和帮助,让他们更好地适应游戏。

  对于怀旧服的老玩家来说,他们应该把自己的经验和技能传授给新手玩家,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游戏,提高游戏技能,而不是只招收装等和分数高的队友。通过这种互相帮助和支持的方式,我们可以建立一个更加友好和多样化的游戏社区。

  怀旧服的发展需要我们所有人的支持和努力,不论是老玩家还是新手玩家,我们都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应该尊重并欣赏每个人的游戏经历和才能,给予他们相应的支持和机会,以创造一个包容、友好和充满多样性的游戏世界。

奶骑玩家爆料团队招人要求过高新人遭歧视

交罚款成为了加入队伍的门槛

  然而,交罚款则成为了加入一些队伍的门槛,这种趋势非常普遍。有一位玩家来到亚服,喜欢社交,常常在语音聊天中与队友聊天,混得非常熟悉。即使团队打本犯错了,该玩家也会老老实实地交罚款,态度非常端正。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该玩家会直接问队友或者看教学视频,通过两个CD的时间,就能够掌握正常战力。

  有些队伍的要求确实奇葩,但是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发展趋势。想要进入进度团或者流水团,只要凑个脸熟或者拿出G来让团长留下印象,基本就可以混一下。但是,如果想要加入固定队伍,那么要求就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