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108

暗黑破坏神4简体中文版本存在“和谐”内容,可能与国服新代理有关

任务攻略
2023-06-09 09:52:13
在暗黑破坏神4测试阶段,许多中国玩家发现简体中文版本与其他语言版本存在一些差异,包括降低的血腥程度、快速消失的尸骸和更和善的对话用词等。他表示暗黑破坏神4简体中文版本的“和谐”处理早在网易代理期间就已经进行了,而不是在国服停服后才开始的。

  在暗黑破坏神4测试阶段,许多中国玩家发现简体中文版本与其他语言版本存在一些差异,包括降低的血腥程度、快速消失的尸骸和更和善的对话用词等。即使在亚服、欧服和美服切换到简体中文版本后,仍然保留了这种“和谐”内容。由于暗黑破坏神4是在暴雪与网易分道扬镳后发布的,暴雪游戏的本地化工作由暴雪中国负责,一些玩家推测新的国服代理可能已经有所计划,否则暴雪也不会如此积极地制作简体中文“和谐”版本。

暗黑破坏神4简体中文版本存在“和谐”内容,可能与国服新代理有关

国服新代理向审查机构提交送审

  据某些爆料称,国服新代理已经向审查机构提交了除暗黑破坏神4以外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的“军团再临”、“争霸艾泽拉斯”、“暗影国度”和“巨龙时代”。而暗黑破坏神4则需要进一步进行“和谐”才能提交审查。

  据悉,这些游戏的提交是经过初步过审后进行的。然而,暗黑破坏神4则需要进一步“和谐处理”才能顺利通过审查。这也是很多人期待的游戏之一,但目前的情况还不确定。

  游戏审查是中国游戏市场一项重要的制度,为了确保游戏内容不会对青少年产生不良的影响,游戏内容必须符合相关规定。这也是中国游戏市场需要面对的现实之一。

  无论如何,这些游戏的提交已经让玩家们看到了一线希望。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游戏得到过审,丰富中国玩家的游戏世界。

暗黑破坏神4简体中文版本存在“和谐”内容,可能与国服新代理有关

为什么国服新代理还需要送审之前的资料片?

  或许有人会有疑问,网易代理合同到期时,魔兽世界的正式服已经推出了10.0版本的巨龙时代,为什么国服新代理还需要送审之前的几个资料片呢?这里需要解释一下魔兽世界国服的停服状况,即扎昆兄弟。扎昆是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中的一个恶魔卫士BOSS,在7.0资料片“军团再临”的登录界面上,守门的两个恶魔卫士因为模型与扎昆相同而得名扎昆兄弟。由于各种原因,魔兽世界国服在7.0“军团再临”资料片之后再也没有获得新的版本号,所谓的“争霸艾泽拉斯”、“暗影国度”和“巨龙时代”在国服都以7.0资料片的子版本方式上线,因此扎昆兄弟从2016年开始守门,一直守到2023年。新代理将尚未获得审批的资料片一并提交审查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军团再临”不应该在名单之中。

  有人爆料称国服新代理可能是盛趣和360之间的其中一家。盛趣代理了许多网络游戏,其中包括最终幻想14,是魔兽世界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而360则没有代理大型MMORPG网络游戏的经验,旗下运营的游戏主要是手游和页游,因此很难相信这两家公司会成为暴雪游戏国服的新代理。

暗黑破坏神4简体中文版本存在“和谐”内容,可能与国服新代理有关

暗黑破坏神4简体中文版本的“和谐”处理

  网易的张栋在粉丝群中对这位“舅舅”的爆料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暗黑破坏神4简体中文版本的“和谐”处理早在网易代理期间就已经进行了,而不是在国服停服后才开始的。他还解释说,游戏提交审查需要先签订代理协议,上市公司签订代理协议需要进行公告。因此,有关送审的消息只是某些人的臆测而已。相比之下,张栋提供了有理有据的回应,其可信度显然更高。笔者对国服在年内重开持乐观态度,但目前已经签订合同的新代理的可能性确实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