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938

六十年代PVP神器大盘点,让你无敌于战场!

任务攻略
2023-10-02 10:01:20
  PVP在魔兽世界六十年代的版本中一直都备受玩家热爱,而要在战场中崭露头角,那么你就需要这些神级装备。下面就为你盘点六十年代PVP中最受玩家喜爱的五大神器,让你成为无敌存

  PVP魔兽世界六十年代的版本中一直都备受玩家热爱,而要在战场中崭露头角,那么你就需要这些神级装备。下面就为你盘点六十年代PVP中最受玩家喜爱的五大神器,让你成为无敌存在!

六十年代PVP神器大盘点,让你无敌于战场!

厄运钟摆

  如果你是一位39级小号战场玩家,那么厄运钟摆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这款神器掉落于奥达曼的小怪身上,但要刷到它可不容易。如果你有足够的金币,不妨直接购买,因为在奥达曼里寻找它的机会并不多。厄运钟摆的存在让你在战场中威风凛凛,你拥有了它,你就拥有了制胜的机会。

灵巧秒表

  这个强大的PVP跑路饰品是由荒芜之地任务“不祥的感觉”奖励而来。虽然有30分钟的冷却时间,但这短短的10秒内,你的奔跑速度能够提升40%,让你如闪电般穿梭在战场上。对于小号玩家来说,这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利器,能够让你轻松逃脱敌人的追击,或者在生死关头逃生。

六十年代PVP神器大盘点,让你无敌于战场!

侏儒死亡射线

  这是工程专业的玩家的顶级选择,侏儒死亡射线是一款强大的PVP饰品。它的黄字属性说明了一切,只要情况正常,这个装备足以给敌对玩家带来巨大的伤害。虽然伤害不是很稳定,但在野外战斗中,这可是秒人的神器。

闪光的秘银徽记

  这款秘银徽记是锻造荣誉出品,对于六十年代的暗牧和术士来说,是一项令人头疼的存在。它的30秒免疫恐惧和护甲、抗性加成,使得使用者几乎无敌于PVP战斗。在面对恐惧效果的时候,这是一款绝对的利器,让你不再像个无头苍蝇般四处逃窜。

六十年代PVP神器大盘点,让你无敌于战场!

绿色幼龙护甲

  这款制皮专业制作的绿色幼龙护甲,是德鲁伊们的最爱。它的存在让德鲁伊在战歌峡谷扛旗的时候不再担心被联盟抓住。这件神装就像是一项强大的睡眠神技,让你的敌人无法轻易接近你。不管是战士还是盗贼,都不敢轻易接触这位拥有绿色幼龙护甲的玩家!

  六十年代的PVP战斗中,这五大神器都拥有着强大的力量,让你在战场中无敌。无论你是追求杀戮还是逃生,这些神器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拥有它们,你将成为战场上的霸主,让对手望尘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