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663

再探“魔兽世界”CTM怀旧服的LFR争议

任务攻略
2023-12-14 09:44:22
  LFR模式:团队搜寻器的争议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CTM)怀旧服的公布引发了不少关于LFR(随机难度)模式的讨论。在最近社区委员会讨论中,高级游戏制作人格林菲尔德对此

  LFR模式:团队搜寻器的争议

再探“<a href=http://www.26cu.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魔兽世界</a>”CTM怀旧服的LFR争议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CTM)怀旧服的公布引发了不少关于LFR(随机难度)模式的讨论。在最近社区委员会讨论中,高级游戏制作人格林菲尔德对此发表了见解。

  LFR是大灾变4.3版本后引入的团队搜寻器,旨在提供相对轻松的团本体验,但随机组队可能导致参与者水平和装备悬殊,从而增加挑战性。

  这一系统自诞生以来一直备受争议。今年暴雪嘉年华,魔兽执行制作人霍莉·朗代尔曾表示团队并不担心大灾变的负面声誉,但LFR却成为该资料片最具争议的系统之一。

再探“魔兽世界”CTM怀旧服的LFR争议

  格林菲尔德在最近的社区委员会讨论中提到,若是在怀旧团队经历巨龙之魂(4.3版本的一个团本)时,他们或许会毫不犹豫地拒绝LFR。

  “然而,经历了巫妖王的怀旧服后,我们的理念发生了变化。我们重视玩家的反馈。如果你支持LFR,请让我们知道;如果不支持,我们也想听听。” 格林菲尔德表示。

  他还强调,在4.3版本之前的团本不会引入LFR,以保持原汁原味。“对于重建这些团本的随机难度,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在来年还有很多工作。我们仍期待玩家对团本的反馈意见。”

  暴雪曾于2022年发起大灾变怀旧的意向调查,结果显示该资料片并非大家所担心的那样糟糕,这加强了他们的信心。虽然大灾变怀旧的预购包已开放,但具体上线日期尚未确定。

  团本的未来展望

再探“魔兽世界”CTM怀旧服的LFR争议

  LFR模式的争议引发了团队对怀旧服未来团本设计的深思。这一讨论仍在继续,玩家的声音将对魔兽世界怀旧服的进一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随着怀旧资料片的预购包开放,玩家们也在期待着未来的新旧版本的具体发布信息。

  对于魔兽世界怀旧服而言,团队搜寻器的引入成为一大讨论焦点,各方观点不一。LFR模式的实施,引发了关于怀旧服版本设计的深刻思考,同时也激发了玩家对游戏未来发展的关注。在这场舞台上,玩家的声音至关重要,因为他们的反馈将直接塑造游戏的未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