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025

漫漫回归路 追踪魔兽世界国服一周年

任务攻略
2024-01-25 09:20:13
  2023年1月24日,魔兽世界国服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市场的运营,标志着国服的一周年。这一年来,玩家们一直在期盼着国服的回归,然而,回归的道路却曲折而漫长。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一

  2023年1月24日,魔兽世界国服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市场的运营,标志着国服的一周年。这一年来,玩家们一直在期盼着国服的回归,然而,回归的道路却曲折而漫长。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一年的时间线,看看国服的回归之路究竟经历了哪些波折。

漫漫回归路 追踪魔兽世界国服一周年

  停服前的爆料与期望

  在2022年11月17日,暴雪宣布因未能与网易签署协议,将暂停在大陆的大多数游戏的运营。接着,一系列的爆料开始涌现,玩家们寄望着新的代理商能够迅速接手并恢复国服。然而,爆料中的种种迹象显示,谈判的进展并不顺利,让玩家们陷入了期待与担忧之中。

漫漫回归路 追踪魔兽世界国服一周年

  不断的爆料和传闻

  爆料与传闻成为了这一年国服回归过程中的主旋律。从考迪克的离开、新代理的选择到月卡涨价等消息,玩家们一直在揣测国服未来的走向。一些知名的“舅舅”爆料者成为了玩家获取消息的重要来源,然而,随之而来的是一次次的辟谣和失望。

  嘉年华的希望

  2023年3月24日,暴雪娱乐总裁表示嘉年华将有进一步的消息,让玩家们寄希望于这一重要的活动。然而,嘉年华上并未公布国服的消息,这让许多玩家感到失望。国服回归的期望和等待成为了玩家们心中的永恒话题。

漫漫回归路 追踪魔兽世界国服一周年

  反复的谈判与爆料者的言论

  随着时间推移,爆料者们的言论反复出现,让玩家们对国服的回归充满了不确定性。一些消息源声称谈判进入关键阶段,而另一些消息则传来代理商的变更和最终选择。玩家们在这一过程中时而感到希望,时而感到迷茫,国服回归的路仍然充满了变数。

  截至2024年1月19日,国服的回归尚未宣告。一些消息源声称暴雪与网易再次合作,而另一些消息则称国服新代理为广州雷火。前网之易负责人张栋表示,国服回归的关键时间点是今年6月。然而,这一切仍然是未知的未来,玩家们在等待中不断调整对国服回归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