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303

探索赛季P3新料:60级牧师专属技能大揭秘

任务攻略
2024-03-29 09:42:25
  在《魔兽世界》探索赛季P3的公布中,除了引人瞩目的种族技能改动外,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牧师的巨变。即将到来的P3将为每个牧师解锁其他种族的专属技能,这项改动将极大地改变

  在《魔兽世界》探索赛季P3的公布中,除了引人瞩目的种族技能改动外,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牧师的巨变。即将到来的P3将为每个牧师解锁其他种族的专属技能,这项改动将极大地改变牧师的玩法和战斗策略。

探索赛季P3新料:60级牧师专属技能大揭秘

  未知的专属技能解锁机制

  尽管官方视频中透露了牧师专属技能的解锁需求为等级达到60级,但具体的实现方式仍然是一个未知数。玩家们猜测可能会类似于P2阶段的技能书,而且与萨拉塔斯阴影有关。此外,对于解锁技能后的使用方式,玩家们也充满了好奇,是所有技能同时可用?还是有公共CD?抑或只能选择特定的组合使用?这些都是待解之谜。

探索赛季P3新料:60级牧师专属技能大揭秘

  牧师专属技能的重返

  牧师专属技能作为60年代的特色一直延续到TBC时代,但在WLK时被废除,只保留了部分技能供公共使用。然而,如此多的专属技能再次出现在同一角色身上,这实属历史性的一刻。如果这些技能没有限制地被使用,将会极大地提升牧师在PVP和PVE中的能力,因此可以预见,将有更多玩家被吸引加入牧师行列。

探索赛季P3新料:60级牧师专属技能大揭秘

  探索赛季P3即将启航

  探索赛季服P3即将于4月5日(亚服)上线,而P4的具体时间则尚未定。这些即将到来的变动和揭秘无疑将为游戏带来新的活力和创意。玩家们满怀期待,同时也纷纷猜测着未来的种种可能性。

  探索赛季服,作为《魔兽世界》的Plus服,是暴雪为玩家打造的全新体验。在经典60的基础上引入了符文系统和职业技能的大改,为游戏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和乐趣。P2阶段的开放已经让玩家们领略了一些新的乐趣,而即将到来的P3阶段更是备受期待,将带来更多惊喜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