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415

盗贼满级后快速赚G方法

盗贼
2019-04-14 12:53:30
怀旧服满级后最让人头疼就是G币从何而来,因为当年的版本没有日常任务等赚钱的好方法,只能靠不断的刷副本来积攒。


1、简单任务+刷怪升级:在60前基本能骑上千金马,打下了基础
2、装备差:刷高地,但必须采药,部落近有优势
3、装备好:刷黑下军需,需要手法和装备
4、PVP爱好者:包场刷西瘟疫壁炉谷的十字军图纸(本人长期包)
5、喜欢看剧者:逆风小径刷胖子,无打扰,掉落高,还有护腕+9力量图纸,就是无聊;或者其他57+非精英人形怪区域
6、厄运刷书:看服务器情况,能不能刷
7、和XD完美厄运:装备要好,采矿+附魔,收益最高
8、借个FS号刷zug鳄鱼:刚开zug那阵,赚疯了,日进千金不是问题,需要手法
9、靠偷为生:偷血色三本、zul、深渊、黑上/下(钥匙+敏锐天赋+酒+夜色靴子),配合练开锁,小赚一笔,技能练满。偷黑上有机会开提布,相信自己运道的可以坚持,保底有收益,RP爆发就嘚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