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188

怀旧服暗步贼单刷慈善家 瞬移老鼠1天刷8K金

盗贼
2022-03-07 11:05:20
目前,已经有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老板,开发了一种单刷卡拉赞慈善家的方法,让盗贼获得了更多的好处。这种方法要求你指出敏锐的天赋阴影步骤,否则就不能解决位移问题。使用阴影步骤
目前,已经有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老板,开发了一种单刷卡拉赞慈善家的方法,让盗贼获得了更多的好处。这种方法要求你指出敏锐的天赋阴影步骤,否则就不能解决位移问题。使用阴影步骤进入卡拉赞的后门,你可以直接去剧院的上层。
众所周知,卡拉赞慈善家掉了很多金币,但一般职业需要在去走廊刷怪物之前完成剧场,所以他们不能在80级之前单独刷。然而,现在一些盗贼开发了一种暗步单刷方法,利用暗影步的瞬移能力,只需要使用老鼠,这样盗贼就可以实现跨地形移动到剧院走廊。之后,你可以愉快地刷慈善家,而愉快地刷慈善家。
怀旧服暗步贼单刷慈善家 瞬移老鼠1天刷8K金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更容易。首先,洗去你的天赋,点击阴影步骤。然后我们来到后门的门口。因为门是锁着的,我们进门后只能在门前,不能开门。然而,通过使用宏命令,我们可以找到一只中立的老鼠(是的,它是一只小动物老鼠)。你可以通过使用潜行和阴影步骤瞬间移动,然后来到后门。小心幽灵看穿你的潜行。如果你一路走到剧院,你可以开始刷怪物。宏命令非常简单。斜杠tar空格老鼠可以选择目标。
怀旧服暗步贼单刷慈善家 瞬移老鼠1天刷8K金
阴影步骤需要针对目标使用,所以在门缝处等待,让老鼠移动到你可以看到的位置,阴影步骤可以成功使用。这种方法可以实现跨地形位移,似乎阴影并不比法师闪光更强大,毕竟,这是一种终极的天赋技能。敏锐的天赋只能用出血来刷,所以你需要一个很好的设备来击中慈善家和周围的怪物。也有盗贼玩家试图堆积敏捷和闪避,效果很好。事实上,也可以制作P3毕业服硬杀戮,阴影步骤可以降低死亡的风险。
怀旧服暗步贼单刷慈善家 瞬移老鼠1天刷8K金
慈善家大约等于11枚黄金,不是掉落的设备,容易超过100枚黄金没有问题。杀死线下让小重置,你可以无限刷怪物。你知道,这是一枚系统的金币,你不需要考虑拍卖行的价格,也不需要担心有人的竞争。一天不停地刷,可以得到8K金币以上。当然,这很累,普通人刷两三次也很无聊,只能说也是一个团体后的娱乐游戏。
这个套路是由盗贼玩家在夜晚开发的。以前没有人应该试过这样做。他还拿着艾爪。可以看出,P2毕业后他可以来玩了。如果你有双刀,你应该切更多奇怪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