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043

WLK最花钱和最省钱的职业推荐 不是土豪请远离

盗贼
2022-08-13 10:40:11
魔兽怀旧服WLK是一个装等分层更严重的版本,并不像TBC很多装备从P1使用到P4,或P2无装可换。魔兽怀旧服WLK是一个装等分层更严重的版本,并不像TBC很多装备从P1使用到P4,或P2无装可换。为何术士开销较大,由于初期术士做为主力DPS,伤害打不高必定遭受团战斥责或替换,这就需要术士玩家更积极地更换BIS装备,其他法系的伤害相对而言没这么引人关注。

  WLK版本各个职业天赋基本都非常平衡,这也是大家都清楚的事情,跟TBC版本不一样,估计想要5H副本毕业,才需要氪金能力很强。给还在热烈讨论WLK玩什么游戏职业好的玩家们泼一盆冷水,让大家都好好地冷静一下。魔兽怀旧服WLK是一个装等分层更严重的版本,并不像TBC很多装备从P1使用到P4,或P2无装可换。WLK每一个职业买装备的开销必然是一笔巨款,有些职业装备更是很贵,并不是土豪不太建议碰。

WLK最花钱和最省钱的职业推荐 不是土豪请远离

80级法伤和治疗强度统一

  80级法伤和治疗强度统一,造成法系DPS和治疗装备重叠竞争,虽有少数天赋要求急速精神装,但大部分法系或是以法急暴3属性为主导,而这3属性主要在布甲上。这就导致,包含鸟德元素萨在内的各种法系职业,如追求最大DPS装配,必定要抢极品布甲。法系武器和戒指项链饰品更不用说,没有一个BIS能检漏的。而这在其中则以术士开销较大。

  为何术士开销较大,由于初期术士做为主力DPS,伤害打不高必定遭受团战斥责或替换,这就需要术士玩家更积极地更换BIS装备,其他法系的伤害相对而言没这么引人关注。术士是团中的C位,能力很强责任更高,你打不出亮眼DPS必被别人喷,装备、操作、时间样样必不可少。回过头看法师,DPS中上游也没人会说些什么,因为前期只能打这个水平,或许代价是坑位比不上术士多。

WLK最花钱和最省钱的职业推荐 不是土豪请远离

  而如今TBC许多人存有大量70级术士号,80级一旦术士强势,分分钟大军冲过来,装备价钱想一想就可怕。如果不是尤其偏爱术士,或者金币管够,这一职业或是别碰为宜。针对缺金游戏的玩家,还是更推荐盗贼打DPS。尽管并不是WLK掏钱最少的职业,但以盗贼在WLK的地位,它开销真是有够少了。

  大家可以分析一下,10个职业用物理匕首的天赋是谁?穿输出皮甲但不必须破甲的是谁?副本生存能力血强的又有谁?结果只有盗贼,匕首只有贼要,单手武器也只有DK有竞争,皮甲只有野德有可能会有竞争,事实上贼德的需求皮甲属性并不冲突,副本生存力更是打满,除了原有的斗篷消失,WLK佯攻可是内置50%AOE伤害减免!这种职业在P1,实际开销极低,T7更是有褔利。可能就物理饰品要飙价,但是法系饰品更贵。到了WLK版本全需骑可能会更加泛滥,喊输出职业的时候,也不会要暗牧鸟德之类的混合职业,纯输出职业会非常受欢迎,比如盗贼法师术士之类的。

WLK最花钱和最省钱的职业推荐 不是土豪请远离

  看到这里,好多人心里应该已经一目了然,WLK真真正正省钱又有体验的职业是啥。在WLK版本盗贼成了黄总,但非常可惜,在这个版本很多近战发挥都不错,所以位置不多,一个团本带两个就是极限了,因为近战竞争比较大,有时候想要进本还是需要跟团本进行PY交易的,否则增强萨惩戒骑,猫德,DK,狂暴战,武器战都是竞争对手,近战位置就那么几个,想想都难。早期花最少的钱,维持比较好的团本影响力,中后期用早期攒的钱(G团分金),买版本最后BIS,甚至还有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