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908

凶猛神像与蛮兽神像怎么选择

德鲁伊
2019-04-16 19:21:45
玩小德的都知道现在开发了几种神像。不过大多数把它们当作装饰品了。

玩小德的都知道现在开发了几种神像。不过大多数把它们当作装饰品了,而不知道它们的价值,本人为野性恢复德,t1全套,副本用,从不拿出来pk和solo赞达拉一套,中型副本用。新少校军衔一套。但不穿齐,混穿三件盆地声望装。护腕是mc稳固。

平时没工会活动,单独solo天灾,xlss小风石换药。铁门口pk.天赋为野性31恢复20平衡0。发现凶猛神像和蛮兽神像的作用巨大,大多数恢复或平衡德是绝对体会不出来的。

凶猛神像

先说凶猛吧,加完天赋,无凶猛神像需要41点能量爪击,38能量扫击。有凶猛则需38和35。如果能量满。100能量无神像能连出2爪或一爪一扫,2点连击点,运气好能出2爪一扫3星。有神像,则能稳出3爪3星,包括回能量再内。稳出3爪1扫4星。运气好就是3爪2扫5星!!这极大提高了打小怪效率。

若有血之狂暴天赋支持,100能量,不间断,只要出1爆击,完全可以轻松达到5星!然后稍微停顿回35能量,5星终结!秒杀暮光小怪不是问题!!秒掉反应慢点的冰法也不是问题!!(1800+)!而无神像的情况下,就算有天赋支持,顶多100能量连出3星,然后是漫长的等待,凑够5星大约要慢几秒!这就是凶猛神像对豹型野性德的作用!

蛮兽神像

再说蛮兽神像。当然在熊型下对野性德的支持,换句话就是solo物理攻击型精英怪,pk战士盗贼猎人时用!大家都知道野性天赋,第一层的凶暴天赋吧。这5点对于野性德,至少要加4点过路。因为10点怒气以上出一次锤击,怒气根本不够用!!只好浪费珍贵的4点或5点天赋在上面,对于下面有价值的高级天赋只能望点兴叹!!蛮兽神像解决了这个问题。本人是点了3点凶暴,这样是9点怒气出一次锤击。

出爆能打t1防御战士800+!!最重要的,是比原来省去了2点极其珍贵的天赋加高层野性天赋!!若是solo,加厚皮和血之狂暴。若是pk战盗猎,加厚皮和野性侵略!!同样是熊型杀xlss小风石出的精英怪这2点挤出来的高级天赋极其重要!!而且9怒出一锤击(原来11)攻防都提高了!也就是说,蛮兽神象,是blz对野性德的馈赠!!!


看到篇文章,说什么恢复德是pk王道,那是扯。只有野性德之奋战。才是令自己和对手热血沸腾的战斗!说什么控制技能少,本人不觉得少!!重击,冲锋!军衔装加速,天赋加速,盆地靴子人形加速技能加速!完全考验键盘操纵能力!一通豹型扫击,能有几个法师从容发冰球。五点厚皮。9点怒一次的锤击。攻防兼备!!野性德,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