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636

魔兽P3法师专属饰品有多强 海山小怪秒伤破万

法师
2022-02-28 11:15:35
依据BIS表的建议,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3阶段法师的毕业饰品搭配是T5团本掉落的盘蛇饰带和T6团本掉落的古头。依据当时的经验,TBC版法师的终极天赋是火法(怀旧服关键在于P5的难度)。从P2阶段的专业珠宝盘蛇饰带到P3阶段的专业珠宝洞察力的灰舌咒语,这两种珠宝分别解决了法师单身和AOE的问题。

  依据BIS表的建议,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3阶段法师的毕业饰品搭配是T5团本掉落的盘蛇饰带和T6团本掉落的古头。其实除了这两个饰品,P3阶段的法师还有一个很强的饰品,那就是黑暗神殿的声誉饰品。

  黑暗神殿声誉的法师专属饰品名为洞察之灰舌咒,特效为50%的法术暴击概率达到145点的快速等级,持续5秒。

魔兽P3法师专属饰品有多强 海山小怪秒伤破万

  因为珠宝的触发需要第二次确定,第一次确定是否暴击,第二次确定是否触发,持续时间只有5秒,所以一些玩家不太尊重珠宝,甚至认为珠宝的收入不如夸张。

  事实上,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崇拜和获得洞察力的灰舌咒语,从实际测量来看,这种珠宝在特定情况下的收入非常高。

  P3阶段的法师仍然专注于奥术天赋。如果以奥冲为主要输出手段,黑暗神殿的专业饰品确实不如盘蛇饰带和古头,但法师除了单体伤害外,还有AOE伤害。

魔兽P3法师专属饰品有多强 海山小怪秒伤破万

  以海山为例:每个老板前面都有很多小怪物。法师的AOE伤害主要来自魔法爆炸。魔法爆炸本身的暴击概率相对较高。洞察灰舌咒中没有内置CD。因此,当玩家使用此配件时,他们基本上可以将145点的快速等级转化为常驻属性。古头的主动特效只有175点,CD还有2分钟。洞察灰舌咒语可以在145点快速停留,非常香。

  虽然魔法爆炸是一种瞬时技能,但快速属性可以减少公共CD,法师可以同时释放更多的魔法爆炸,法师和火焰风暴这个强大的连续AOE技能,常驻145点可以大大提高法师的AOE能力,在海山怪物战斗中使用专业配件秒伤害可以容易数万。

  此外,洞察力的灰舌咒语对奥术飞弹流的奥法也很有用,因为奥术飞弹可以对目标造成多次伤害,每次伤害都可以确定是否触发珠宝特效,触发后可以缩短奥术飞弹的阅读时间。

魔兽P3法师专属饰品有多强 海山小怪秒伤破万

  依据当时的经验,TBC版法师的终极天赋是火法(怀旧服关键在于P5的难度)。如果P5阶段的法师转向火法,洞察力的灰舌咒语的价值将进一步提高。一方面,火法本身有很多暴击属性,另一方面,快速是火法最重要的属性之一。

  从P2阶段的专业珠宝盘蛇饰带到P3阶段的专业珠宝洞察力的灰舌咒语,这两种珠宝分别解决了法师单身和AOE的问题。不得不说,TBC版的法师真的很受暴雪的欢迎。相比之下,其他职业的专属珠宝可能与潜行者相媲美,但潜行者的副本地位与法师仍有很大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