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935

60年代历次更新对猎人的改动和影响

猎人
2019-04-14 13:10:23
由于天赋的巨大改动,猎人所有的天赋点数将会被重置从而可以被重新分配。所有天赋技能训练费用都显著降低。生存和野兽掌握天赋树进行了较大改进,这让猎人有更多的天赋选择。
老版的天赋树谁有!老版的天赋树谁有!老版的天赋树谁有!重要的事说三遍。自打硅谷魔兽(enet)挂了之后,国内网站好像再也找不到1.12版本之前的天赋模拟器了。哪位大神有的或者能找到国外网站的,请贡献出来吧。

本人从CC已经AFK3个月了,如果开NAXX就回去开荒去,FARM太没劲了。由于在CC玩猎人,大概一年前我还在硅谷魔兽看过1.6、1.7、1.9、1.10、1.11版的天赋模拟器。1.7更新,猎人天赋重置也就成了最后的样子,在此之前猎人的生存系天赋是很烂的都是加近战的终极天赋还是个流血,兽王系的胁迫不能晕人只能增加BB仇恨终极天赋也不是狂怒。
凭记忆还记得,1.11更新FS天赋重置,之前FS需要点5点天赋才能奥爆瞬发,需要11点奥系天赋才能出唤醒,寒冰护体CD2分钟;1.12更新DZ天赋重置,之前是没有战斗匕首的因为敏锐系的伺机而动在第二排,出血在第六排需要26点才能出来,战斗系的倒数第二排也没有武器技能而是增加投掷武器射程,等等。

言归正传
1.2,初始版本开了MC和黑龙,三大中的STSM TL是10人本,黑石塔是15人本。

1.3,开了厄运。各种毕业蓝装,职业饰品,屠龙纲要,猎人发财之路开启。

1.4,游戏中加入猎人史诗级任务等待你的发现。
驱散射击(天赋) - 现在在移动中可以使用,并且不会中断远程攻击。现在按照百分比来减少远程攻击强度。
未列出的改动:蝰蛇钉刺不会破坏冰冻陷阱 冻起来抽真的很爽呀.... 

意义无比重大的一个补丁。 史诗任务是BLZ对猎人最大的恩赐。在当时,完成这个任务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更是荣誉的象征。是猎人职业生涯中最令人难忘的体验。向那个时代的先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除了生存天赋比较渣以外,那时候的猎人过得还是比较滋润的。无抵抗的陷阱和250%暴击伤害(天赋加成之后,后来砍到了230%),使猎人无论决斗还是野外都是非常恐怖的杀手。鉴于当时的装备情况,多重,奥术+毒蛇的风筝方式也能对对手造成不小的伤害。拿上史诗弓的猎人更是神一般的存在。而且,现在让猎人头疼的3大布衣,凭当时的天赋和装备都不足以和猎人抗衡。

1.5,基本都是修正BUG。
但是,从现在开始陷阱有可能被玩家抵抗了...
移动速度最快的宠物出现 霜狼。

1.6,开了BWL,T2来了,不过老版的T2模型都是很丑很丑的,血牙套就是红色的迅影。狗弩来了,统一了武器速度之后都能堪比灵魂之弦,何况此时还没统一呢。
仍然是以BUG修正为主,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条公共改动:“现在宠物在它们的主人骑马的时候自动进入被动 / 跟随模式”。放狗咬人自己上马逃跑已经不可能了。算是小小的削弱吧。
未列出的改动:假死会被抵抗!!!继1.5陷阱削弱后又拿假死开刀了,和上次一样,仍然是一声不吭偷偷摸摸的改。

1.7,ZUG开了,主手+无面,头腿肩FM,超越紫装的套戒,堪比橙装的职业饰品。但这些都不能跟下面的相提并论。

新版天赋树来了!!
由于天赋的巨大改动,猎人所有的天赋点数将会被重置从而可以被重新分配。所有天赋技能训练费用都显著降低。生存和野兽掌握天赋树进行了较大改进,这让猎人有更多的天赋选择。
增强震荡射击 - 晕眩效果可以被抵抗。
强击光环 - 攻击强度和远程攻击强度奖励增加,魔法消耗减少,范围效果增加。
自动射击 - 修正了当切换目标的时候会取消自动射击的错误。切换目标将会继续射击新制定的目标。
驱散射击 - 现在在使用之后取消战斗状态。
远程武器专精 - 现在对所有远程武器攻击起效(比如奥术射击)。
增强震荡射击 - 现在可以在目标受到别的减速效果(比如摔拌)的情况下使目标晕眩。

宠物技能
猎人现在可以进行宠物自定义。新的被动技能包括增加护甲,耐力,火焰抗性,冰霜抗性,自然抗性,阴影抗性和奥术抗性。
所有猎人宠物的技能都已遗忘,训练点数也全部归还。(但是猎人已经学会的可以教给宠物的技能没有遗忘。举例来说,如果你已经可以教宠物学习“爪击3”,那么你仍然可以在补丁之后教它学习这个技能,只是需要重新教一遍而已。)
蝙蝠,猫头鹰和腐尸鸟类现在可以学习尖啸技能,这是一种快速单体攻击技能并且降低宠物近战范围内所有敌人的攻击强度。
猎人宠物可以学习最多4种技能。这些技能包括爪击、撕咬、突进、俯冲、畏缩、潜伏、尖啸、蝎毒、低吼和狂野咆哮。
猎人的宠物根据它们的等级和目标的等级差异来获取经验值而不是和猎人的差异。这样可以迅速提升低等级宠物的级别。但是你要记住猎人必须自己杀死生物才可以获取经验值。

假死不再可能被玩家抵抗。

1.7的改动奠定了之后猎人的基础。猎人进入新的时代。从这个版本开始,猎人的宝宝变得聪明了,当处于防御状态的时候,会自动停止对中了控制技能的目标的攻击。以及震荡和驱散的改动,使得猎人的操作变的容易了些。
假死不会被玩家抵抗。暴雪终于认识到1.6的时候做得太过火了,于是又改了回来。到现在仍然如此...那么,在为PVP是否应该加强化假死而犹豫的朋友们,现在了解了吧,强化假死是PVE天赋!加强的部分不用说了...生存兽王天赋全面强化,射击削弱...暴击伤害由250%变成230%。不得不说这个当时貌似影响不大的改动对日后猎人输出的颓弱造成了多么大的影响...
陷阱抵抗几率又被偷偷的增加了
兽王的BUFF外加鲁伯斯的存在着实让猎人们爽了一把。

最后怀旧一下,1.7出现了一部视频,这部视频对猎人乃至WOW的影响远大于其他任何一部视频。以至于之后暴雪不得不反复修改游戏设置...有的朋友可能已经猜到了,那就是火枪队长发布的猎人单刷扭木视频。这部视频让大家看到,单刷副本原来可以如此简单。仇恨分离战术的完美应用,使猎人无限可能的概念深入人心。 给我一个台阶,我能创造世界!!!

1.8,更新说明只写出了几个无关痛痒的改动。但是,
实际上BLZ在此版本偷偷的塞给猎人一个大蛋糕 陷阱和驱散的递减被取消了。这让广大职业尤其是战士叫苦连天...
另外,厄运扭木大叔不堪玩家骚扰而学习了新的技能——传送,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玩家们的热情。

近站武器计算公式被修改,也就是通常说的使用技能时的AP加成按统一的武器速度计算,匕首1.7,单手2.4,双手3.3。(远程武器也快了-_-)

1.9,安其拉开门了,新的技能书,上古之神的终极挑战。
生存猎人登上PVE的舞台,无BUFF超过610敏的生存猎人可以与射击有一拼了,但整体DPS地位已经垫底。
不得不吐槽2.5套装的设计,看看人家战士、盗贼法师,猎人的2.5无论PVE还是PVP,提升都是差的要死。

豹群守护和猎豹守护 - 周期性伤害不再激活眩晕效果。
强化震荡射击 - 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不再减少,也不会受具有击昏效果的法术(例如偷袭、制裁之锤、冲锋等)的影响而减少。
狂野怒火 - 该法术造成的伤害加成减少,持续时间增加。另外,在激怒状态下,野兽免疫迷惑效果(如驱散射击和致盲等等)。
宠物改动
野猪现在可以学习冲锋,向敌人冲锋,使其停止动作1秒,并可使野猪的下一次攻击的攻击强度大幅提高。

爽了2个版本之后,BLZ终于对猎人下手了。终极天赋被修改,沦为鸡肋。一同被斩掉的还有鲁伯斯和霜狼......野猪成为广大猎人的新欢。射击,生存成为主流,兽王无人问津,甚至不如1.7之前。所有宠物移动速度统一...老虎乌龟跑一样快~~继递减取消后,冰冻陷阱被稍稍强化。在对方未受到伤害之前,攻击他将不会破坏冰冻陷阱效果。举个例子,某牧师顶着盾踩上了你的陷阱,在你打掉他的盾之前,他将一直呆在陷阱里.....

1.10,噩梦降临!!!

多重射击 - 此能力将使用近战瞬发攻击的攻击强度应用公式。这意味着所有远程武器在计算其攻击强度加成时,将使用一个同样的基准值来代替武器本身的速度。所有的远程武器都将按攻击速度2.8来计算其从攻击强度上所获得的加成。原本快于2.8的武器在同等条件下将可造成略多的伤害,而慢于2.8的武器将造成略少的伤害。
瞄准射击 - 此能力将使用近战瞬发攻击的攻击强度应用公式。这意味着所有远程武器在计算其攻击强度加成时,将使用一个同样的基准值来代替武器本身的速度。所有的远程武器都将按攻击速度2.8来计算其从攻击强度上所获得的加成。原本快于2.8的武器在同等条件下将可造成略多的伤害,而慢于2.8的武器将造成略少的伤害。

猎人标记 - 此法术将不会在激发施法者可造成的其他任何特效。这是为了避免施法者滥用此能力,在不进入生物仇恨列表的前提下放置其他减益效果。
冰冻陷阱现在会受到收益递减效果的影响。

猎人攻击力被大大削弱,陷阱被削弱到甚至不如从前。

1.11,噩梦继续!!!

诱捕削弱,神技不在!

截止到现在,SS、MS、FS天赋树全部重做完毕。3大布衣成为主流。

新版军装来了,猎人的元帅(督军)套装确实极品,甚至PVE都不弱于2.5,但猎人的时代已经过去。归于平静...

1.12,噩梦永远不会醒!!!

DZ天赋树重置,DPS王者战斗匕首来了,PVP王者出血来了,而且消失可以去除猎人印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