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468

60年代猎人宠物属性及技能分析

猎人
2019-04-14 14:00:41
宠物只能获得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经验, 宠物不一定非要自己击杀或者主人击杀,主人所在队伍/团队击杀怪物一样可以给宠物增加经验,宠物不一定非要参与对怪物的攻击。
60年代宠物不继承主人属性

关于宠物提示等级、快乐、忠诚度,以及技能点

1.等级

宠物每升一级所需经验为当前等级人物升级所需经验的1/5 . 
宠物不会获得完成任务给的经验。
宠物只能获得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经验, 宠物不一定非要自己击杀或者主人击杀,主人所在队伍/团队击杀怪物一样可以给宠物增加经验,宠物不一定非要参与对怪物的攻击。
对于练级中的猎人,最好抓和自己同级别的宠物,以便可以和宠物共同升级。
宠物在和主人相同级别时不能获得经验,也就是说,主人先升级,然后宠物获得上一个等级的1/5经验之后才能升级。
对于60级的猎人,给宠物升级的方法就是带这他去打怪。但是,如果宠物等级太低,会被高等级的怪物秒杀,猎人solo效率又会很低。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带着他去打三大副本,如果有条件带着去打raid更是升级神速。
要说明的是,低等级的宠物在高等级的副本中,引怪范围会相当大。

2.快乐值

宠物的快乐值无法直接读出数值,但是可以通过血条边上的脸的颜色反映。
宠物有三个快乐值状态,
快乐:125% 伤害,绿脸 (忠诚度提升)

 满足:100% 伤害,黄脸 (忠诚度提升)
 不高兴:75% 伤害,红脸 (忠诚度下降)

快乐度的满值为1000(误差正负5)三种状态所占的比例相同
也就是
  快乐: 667-1000 快乐度
  满足: 334-666 快乐度
  不高兴: 0-333 快乐度

快乐值会随着时间的度过缓慢降低,降低速度取决于宠物的忠诚度,忠诚度越高的快乐下降速度越慢。在忠诚度为最高即“忠诚的”情况下,减少速度约为7.2/s。
为了提高宠物的快乐值得唯一方法就是喂食。不同种类的宠物可以食用的食物种类不同。喂食后,宠物将得到一个10s的buff,每秒增加快乐度若干,这个buff会被宠物的战斗动作或者被攻击打断。喂食所增加的快乐度和宠物等级与食物等级之差有关。
食物等级高于宠物等级,则一共增加350点快乐度;
  宠物等级-食物等级<10,则同样增加350点快乐度;
  宠物等级-食物等级<20,则一共增加170点快乐度;
  宠物等级-食物等级<30,则一共增加80点快乐度。

在不死亡的情况下,最高等级的食物,一次可以保持宠物绿脸大约40分钟。

如果宠物死亡,会一次性降低333点快乐。宠物收到伤害不会导致快乐降低。
手动解散宠物,会降低宠物快乐50点。但是由于距离主人过远导致消失,则不会降低快乐。

3.忠诚度

宠物的忠诚度分为6个等级
1.Rebellious 反抗的
2.Unruly 难以控制的
3.Submissive 顺从的
4.Dependable 可靠的
5.Faithful 值得信赖的
6.Best Friend 忠实的

忠诚度                   经验限制      时间限制
Level 1 (反抗的) > Level 2 (难以控制的)  目前等级5%的经验  0 分钟
Level 2 (难以控制的) > Level 3 (顺从的)  目前等级5%的经验  30分钟
Level 3 (顺从的) > Level 4 (可靠的)    目前等级5%的经验  45分钟
Level 4 (可靠的) > Level 5 (值得信赖的)  目前等级5%的经验  60分钟
Level 5 (值得信赖的) > Level 6 (忠实的)  目前等级5%的经验  90分钟


说明一下,就是你要一个宠物从可靠到值得信赖,至少要带BB升级人物当前等级的5%经验,同时至少和bb在一起活动60分钟。
前面一个等级的经验和时间不计入下一个等级的提示。
另外,还要保持宠物绿脸或者黄脸。

4.技能点
宠物的技能点数=宠物等级x(忠诚等级-1)
满级满忠诚的点数共有 60x(6-1)= 300点技能

关于宠物技能(一)

宠物技能有
被动技能:增强耐力,自然护甲,伤害抵抗(奥 火 冰 自然 暗),等均可在NPC处学习。

主动技能:低吼可在NPC处学习。
其余:撕咬,爪击,畏缩,俯冲,突进,冲锋,嚎叫,闪电吐息,潜伏,蝎毒,尖啸,盾墙,雷霆,都需要相应等级的动物身上学习。

要学习npc的技能只要主人打到所要求的等级然后给钱就行,各大主城都有宠物技能npc,(给宠物洗技能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