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726

提前看看那60级不同种族牧师的特殊技能

牧师
2019-04-16 19:45:30
牧师的种族专属技能,每个种族的牧师会有2个不同的专属技能。下面这个表格给大家列出了每个种族的2个牧师专属技能。

牧师种族专属技能,曾经是牧师的一大特色——因为有矮人牧师的防御恐惧结界,黑龙公主、MC2号大狗等几个特殊boss,联盟的打法以及对坦克的要求就比部落方面低了很多,也就导致了联盟在进度上要比部落快一些;亡灵的噬灵瘟疫,配合亡灵意志,使得亡灵牧师在PVP方面占据强势地位。

暗夜精灵

种族 技能 说明
暗夜精灵 星辰碎片 15秒内造成一定量的奥术伤害,需引导。
暗夜精灵 艾露恩的赐福 减少受到的远程伤害,同时增加10%躲闪,持续15秒,冷却时间5分钟。

人类

种族 技能 说明
人类 反馈 使用后使近战击中目标后有几率烧蓝同时掉等量HP
人类 绝望祷言 立即恢复施法者一定量的生命,无法力消耗,瞬发,冷却时间30分钟。

矮人

种族 技能 说明
矮人 绝望祷言 立即恢复施法者一定量的生命,无法力消耗,瞬发,冷却时间30分钟。
矮人 防御恐惧结界 使目标免疫一次恐惧,持续10分钟。

亡灵

种族 技能 说明
亡灵 虚弱之触 下次近战击中对手造成暗影伤害并使其物理伤害降低。
亡灵 噬灵瘟疫 24秒的DOT,造成伤害,同时转化为同等数值的治疗效果。

巨魔

种族 技能 说明
巨魔 暗影守卫 受到物理伤害时使攻击者受到一定的暗影伤害。
巨魔 虚弱妖术 使敌人能造成的物理伤害减少,同时使对方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20%,持续2分钟。

当年打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联盟方至少要有一个矮人牧师负责上防恐结界,而部落方则需要战士坦克用更多的操作来实现,比如亡灵战士用亡灵意志解,或者提前预判时间,切狂暴姿态开启死亡之愿或狂暴之怒来防止第三阶段被恐惧,稍有不慎,狂暴姿态下倒T就是灭团。

巨魔牧师当年是稀有生物……精灵牧师虽然也稀有,但绝对比巨魔牧师多,因为精灵的形象要比巨魔漂亮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