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669

巫妖王版本暗牧功能性改变 又有多少人掉坑

牧师
2022-06-28 10:31:50
魔兽世界TBC虽然暗牧不能说是不受欢迎的,但是玩家真的很少,导致很多团队在团本的时候都很缺暗牧。以小化妆为例,最喜欢的是远程职业,尤其是法律系,虽然现在也是主要玩法士,但以前是主要玩法师,因为法师生存能力强,输出很高,唯一的缺点是,很难进入小组,这也是TBC版本法师的现状,术士相对较好。

  魔兽世界TBC虽然暗牧不能说是不受欢迎的,但是玩家真的很少,导致很多团队在团本的时候都很缺暗牧。这个职业的作用非常明显,对于输出职业有所提升,需要回蓝职业特别喜欢暗牧。这个版本的暗牧输出就是这样。毕竟暗牧作为工具人玩的时候还是有补贴的,所以暗牧的职业输出基本没有,一般都是垫底的。除非玩家对这个职业非常熟悉,装备也不错,否则在团队中可能会造成一些伤害。

巫妖王版本暗牧功能性改变 又有多少人掉坑

  WLK版本中肯定会有玩家继续玩这个职业,当然在版本中WLK暗牧的版本确实增强了很多,但在下一个版本中玩暗牧是版本的陷阱啊,虽然暗牧增强了,但其他职业增强了更多。根据暴雪现在给出的消息,WLK测试服也开始了,虽然离开放时间很近,但至少要等两个月。

  即使这个版本在9月份不开放,前夕也是必不可少的。WLK它是魔兽世界的巅峰版本之一。曾经有很多在线玩家。很多玩家说这个版本各行各业百花齐放。这纯粹是胡说八道。T没有崛起,不仅如此,还成为了下水道职业。当然,很多玩家都没有经历过这个版本。毕竟魔兽世界的每个版本都有很多玩家。AFK,或者加入。

巫妖王版本暗牧功能性改变 又有多少人掉坑

  以小化妆为例,最喜欢的是远程职业,尤其是法律系,虽然现在也是主要玩法士,但以前是主要玩法师,因为法师生存能力强,输出很高,唯一的缺点是,很难进入小组,这也是TBC版本法师的现状,术士相对较好。然后说暗牧这个职业,其实在于暗牧这个职业,其实在于暗牧这个职业,WLK整个版本的暗牧发挥还是比较一般的,虽然有很强的版本,但是和那些版本一样,但是和那些版本一样。T与职业相比,一定没有优势。

巫妖王版本暗牧功能性改变 又有多少人掉坑

  整体没那么强,功能性也没有现在那么强。TBC所以不可替代,到了WLK暗牧辅助能力也一般,当然,双休牧师还是很受欢迎的,一般来说,不如治疗牧师入组简单。WLK你应该知道这个版本。混合职业一般没有纯输出职业那么有害。想玩暗牧的玩家要想好,下一版暗牧和法师的装备价格一样,但是待遇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