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228

萨满强行需求夸眼后被骑士教做人

萨满
2022-01-20 11:55:54
故事的主角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女萨满玩家指尖温柔。假如你是打猎者,60级应该听说过这个老伙计的名字。黑夸眼之后,奶萨高兴地说,在玩元素萨的同时,还可以给大家发100金红包。而且面对法师怒气冲冲的质问,她这样回答:大家公平ROLL啊,我又没有作弊,法师快来领取红包(高达100金哦)。
我们今天要讲的故事是在魔兽怀旧服五区寻心者。故事的主角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女萨满玩家指尖温柔。假如你是打猎者,60级应该听说过这个老伙计的名字。这个萨满在栅栏里需要走法师的夸耀,之后在禁魔监狱被一位全需骑老哥教做人,被人形容为“天道好道,苍天饶过谁”。
进入H圈后,由于奶萨需要离开法师的夸口,萨满指尖的温柔与法师Freefish发生了无法调解的矛盾。黑夸眼之后,奶萨高兴地说,在玩元素萨的同时,还可以给大家发100金红包。而且面对法师怒气冲冲的质问,她这样回答:大家公平ROLL啊,我又没有作弊,法师快来领取红包(高达100金哦)。
萨满强行需求夸眼后被骑士教做人
法爷表示很气愤,也懊悔在开打之前没问过这个萨满,就能看出法师的怨言。如果萨满早说过跨天赋是需要装备的,他肯定不会来。怒不可遏的法师在世界频道上刷萨满,据说早在NAXX60级时,这位巫师就喜欢打本划水,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当然,萨满指尖温柔并不害怕别人刷她,打完栅栏后立即找来一队禁魔监狱做任务。可是她没想到黑衣的报应会如此之快。
萨满强行需求夸眼后被骑士教做人
禁法队的坦克是一个被称为“乌瑟尔的桔猫”的防骑,他们所打的是英雄难度,灭几次都属于正常。一开始5人还是好好的打,结果2号BOSS的时候,团队配合不好灭了2次。防骑认为团灭都是萨满的职责,因为这是吃治疗的本本,奶萨还没有奶到。后来我觉得队友很好吃,就踢了别人,重新组合了自己。
萨满强行需求夸眼后被骑士教做人
每个人都会觉得这个防骑有点莫名其妙,但是他和世界频道的萨满对质的时候解释到,他最讨厌的是萨满太菜,不管她是女玩家还是女玩家。之后,这个防骑找到了自己的公会一个装备较差的奶萨,群好人儿很快就把监狱打了过去。这样看起来,也许真的是指尖温柔未能尽其所为。当然,这个防骑也不是完全需要骑的,但是在柔弱的眼眸里,他的形像可能与法师弗雷菲斯眼中的自己一样。
因此说,就算玩魔兽世界,也要有底线,否则真的说不清就被其他玩家制裁了。光看截图上只有几句话,防骑应该是觉得萨满和法师太划水了,跟他们玩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