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568

TBC前夕即将到来 圣骑士小号已占领卡拉赞

圣骑士
2022-06-26 11:07:21
这是昨天的卡拉赞小号ROLL团,出现了六个圣骑士职业,都是为了准备WLK的新号码,后来卡拉赞得到了一些装备,然后在前夕体验。许多人已经开始为WLK做准备,圣骑士队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BUFF是80级大多数职业团队的替代品,但圣骑士的祝福依然坚定。

  一说到80级什么职业人口最多,很多人认为DK要么是法师,凭借之前的正式服经验。但是魔兽怀旧服的玩家一般都是功利主义的,谁强玩谁,谁有副本位置就选谁。现在WLK还没到,TBC的小号预演已经开始了,这个职业目前到处都是小号。

TBC前夕即将到来 <a href=/zhiye/shengqi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圣骑士</a>小号已占领卡拉赞

  这是昨天的卡拉赞小号ROLL团,出现了六个圣骑士职业,都是为了准备WLK的新号,后来卡拉赞得到了一些装备,然后在前夕体验。事实上,圣骑士的数量也明显超过了前几个阶段。萨满术士过去最多,这表明玩家并不愚蠢,每个人都知道什么职业是强大的。许多人已经开始为WLK做准备,圣骑士队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BC前夕即将到来 圣骑士小号已占领卡拉赞

  BUFF是80级大多数职业团队的替代品,但圣骑士的祝福依然坚定。两个骑士应该是25人的基础阵容,3.4人不算太多。防骑在80级的地位高于70级。自动挡春哥保证了BOSS战的地位。DK的操作取决于玩家的水平。防骑在普通团队中显然更有优势。奶骑是80级唯一指定的坦克奶妈。据说T倒了奶骑的背锅,但也说明奶骑的刚性需求,就业绝对不是问题。据说ICC会大放异彩,国服3.13的名气让很多人想重温1234。

TBC前夕即将到来 圣骑士小号已占领卡拉赞

  但在80年级,圣骑士的生活环境可能与大多数人想象的不同。牛奶骑真的只是需要,防骑也很重要,但惩罚骑可能只能曲线拯救国家,现在10个圣骑士喇叭,9个是为了惩罚玩,然后他们发现惩罚不容易进入,同行竞争不小,只能被迫转向牛奶。成为奶妈妈后,我发现牛奶骑不容易吃排骨,压力也经常背锅,无论玩得多好也是为别人服的职业,最后只能改变号码。

  猜猜卡拉赞的六个骑士小号,有的会在80级当奶妈,有的可以惩罚砍BOSS。有几个骑士切了奶妈,承受了WLK团本的压力,不选A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