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152

玩家在STSM遇到BUG物品无法拾取 GM给出了解决方法

暗夜精灵
2022-10-06 10:07:03
我们只知道,魔兽世界WLK怀旧服出现BUG的处理方法态度竟然是让玩家接受这个事实,而且没给玩家们一切补偿的机会。而且魔兽世界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前不久某个玩家因为AFK回来很久,随后登账户看了一下自己的背包,打开了一个60级宝箱,随后开出了一个蓝色幼龙,一开始该玩家感觉有可能是WLK机制的,可是没多久便被系统回收,一样寻找GM讨补偿,可是GM依然回绝了该玩家。

  一般来说游戏遭遇到BUG后玩家能获得到一定的补偿,来补偿由于这个bug而造成损失的玩家,可是暴雪或者是说国内代理商摆烂,可是到底是谁的原因和我们没关系。我们只知道,魔兽世界WLK怀旧服出现BUG的处理方法态度竟然是让玩家接受这个事实,而且没给玩家们一切补偿的机会。

  该玩家在打H本斯坦索姆,这个本对玩家来说已简单到不可以在简单了,可以用有手就行来描述这个本,但是有一个队伍的玩家依然在打这个本的时候给卡住了。最终发现这也是遇到了BUG,由于有bug的出现导致了BOSS消失她们无法获取物品,进而导致了这一H本的失败,于是他寻找GM来反馈这件事。

玩家在STSM遇到BUG物品无法拾取 GM给出了解决方法

  结果在寻找GM的时候,她们更是直接说明说之前就已经反应过这种情况,可是GM一直没有处理好。同时因为这个BUG的出现导致了自己落后他人2个勇气徽章,这就要求GM进行补偿,但他们要求的补偿其实也很合理,可是GM却直接表示说的他们并没有一切补偿方案,而且也不会有。

  因此该玩家就很气愤,我相信不单单是该玩家气愤,几乎每个玩家都是会气愤,只要我们要求的补偿方案其实没有问题,因为这确实这是游戏问题再者就是这种情况已反馈好久了,可是暴雪一直没有正视过这种情况,因此才会导致了游戏里面再次发生该BUG,而且导致了玩家们无法获取到应该有的奖赏。

玩家在STSM遇到BUG物品无法拾取 GM给出了解决方法

  而且魔兽世界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前不久某个玩家因为AFK回来很久,随后登账户看了一下自己的背包,打开了一个60级宝箱,随后开出了一个蓝色幼龙,一开始该玩家感觉有可能是WLK机制的,可是没多久便被系统回收,一样寻找GM讨补偿,可是GM依然回绝了该玩家。

  可是生气归生气,但这并不是暴雪第一次不补偿bug了,只是每一次发生bug的时暴雪好像从没补偿过,起码在笔者的印象里暴雪从没补偿过玩家,而且魔兽世界这个游戏到现在已经发生了好多次BUG,可是从没进行补偿过一次。而且每一次寻找GM反馈问题全是态度恶劣,就好像是玩家们错了一样。

玩家在STSM遇到BUG物品无法拾取 GM给出了解决方法

  所以很多时候我在想,为何工作室玩家可以在游戏里存活这么好,而普通玩家即便是遇到了一个bug寻找官方反馈都没机会,甚至因为bug导致了她账号被封,外服游戏玩家还可以去论坛反馈也有官方会看,而国服的玩家们即便反馈了只有收到GM话术一样的反馈,难道说国服玩家低人一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