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805

微软收购案被索尼死磕魔兽国服无望

暗夜精灵
2023-03-14 11:04:59
最近一段时间微软的收购案有了一点进度,现在正在踢皮球的就是这三方,分别为微软索尼跟英国反垄断机构,下面就来就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暴雪全家桶目前已经在国服停运,需要再次回到国服的前提是直到动视暴雪现今CEO辞职,没有错便是大家熟悉的鲍比烤迪克,国服代理商支配权就则在手上,近期他就会辞职了,按照网易游戏近期发出来的信息来看,目前我国各大游戏厂商都没办法跟动视暴雪商谈。

  如今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玩家都来到亚服,毕竟国服关闭,人们都等待微软收购取得成功,等待国服再次对外开放。最近一段时间微软的收购案有了一点进度,现在正在踢皮球的就是这三方,分别为微软索尼跟英国反垄断机构,下面就来就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暴雪全家桶目前已经在国服停运,需要再次回到国服的前提是直到动视暴雪现今CEO辞职,没有错便是大家熟悉的鲍比烤迪克,国服代理商支配权就则在手上,近期他就会辞职了,按照网易游戏近期发出来的信息来看,目前我国各大游戏厂商都没办法跟动视暴雪商谈。

微软收购案被索尼死磕魔兽国服无望

  从这些信息不会太难剖析,假如微软收购案不成功得话,鲍比烤迪克一定会留任,假如收购顺利的话,鲍比一定会辞职,微软跟国内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再根据微软针对收购暴雪游戏之后的规划,那时候国服的厂商才可以跟微软谈业务。如今最艰难的还是国服游戏玩家,不但游戏不能玩了,之后能否回来还不一定。

  暴雪的操作大家都明白,不知道各位是否允许暴雪全家桶回来,这个问题,很简单,还想玩的小伙伴们一定是支持,针对暴雪游戏已经放弃的玩家来说,回不回来实际上都没关系。如今微软的收购案想成功,一定要得到世界上最大三家反垄断机构的肯定,英国欧盟跟美国这三家反垄断机构知名度很大,他们允许是否,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别的反垄断机构操作。

微软收购案被索尼死磕魔兽国服无望

  现阶段欧盟反垄断机构根据微软收购案的机率非常高,其他两家现在持否定意见,其实现在微软也在努力,想让别的两家都认可。近期微软所作的好多个关键的举动,跟任天堂英伟达签署了10年内完全平等提供使命召唤的协议,索尼是当前微软收购案最大的一个阻力,微软也在努力跟索尼签10年合同,但不如人意。

  前一段时间两家关系尽管缓解了一点,但索尼高层近期有了新回复。

  据了解,索尼认为如果这笔交易成功,ActivisionBlizzard将不得不出售《使命召唤》这一游戏品牌。然而,这个条件对微软来说是毫不可接受的。毕竟,《使命召唤》是目前手游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和高度的知名度,是微软收购ActivisionBlizzard的主要目的之一。

  虽然索尼的立场十分明显,但是它们能够阻止收购案的最终结果还是未知数。毕竟,微软已经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和意愿来完成这项收购,同时也得到了ActivisionBlizzard的支持。

微软收购案被索尼死磕魔兽国服无望

  不过无论这项收购能否最终成功,这次事件都反映出游戏产业竞争的激烈程度。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每个公司都在尝试寻找能够帮助它们立足并获得优势的方法。而微软此次的收购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因此,这次收购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每个人都在思考这样的收购案是否有利于游戏市场的稳定和发展。同时,也有人提出了一些质疑和反对意见。只有在观察和分析这些方面之后,我们才能够更好地理解收购案的影响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