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363

怀旧服影帝登场防骑翻身变主T

德兰尼
2022-08-25 10:42:51
在《魔兽世界》WLK怀旧服之中,圣骑士成为了很多人讨论最多的事情,但由于大部分的玩家表示WLK版本的骑士坦克将会成为T中一哥,超过传统战士以及当红英雄职业DK。圣骑士一度成为玩家最关心的坦克职业,是有一定原因的,可是更多应该是圣光和天灾水火不相容的原因,还有乌瑟尔与阿尔萨斯的恩怨情仇与经典传奇故事,那么WLK版本当中圣骑士真有诸位玩家鼓吹的那么超强力吗?

  在《魔兽世界》WLK怀旧服之中,圣骑士成为了很多人讨论最多的事情,但由于大部分的玩家表示WLK版本的骑士坦克将会成为T中一哥,超过传统战士以及当红英雄职业DK。圣骑士一度成为玩家最关心的坦克职业,是有一定原因的,可是更多应该是圣光和天灾水火不相容的原因,还有乌瑟尔与阿尔萨斯的恩怨情仇与经典传奇故事,那么WLK版本当中圣骑士真有诸位玩家鼓吹的那么超强力吗?为何它会变成坦克一哥呢?

怀旧服影帝登场防骑翻身变主T

  WLK版本防骑的优势有很多,比如在群拉方面是无人能敌的,在辅助能力方面也是数一数二的,并且副本位置相对比较固定,无论是10人本,还是25人本都最少有一个防骑。就算防骑满了,在祝福BUFF的影响下,切个惩戒也是有几率进本的。防骑可能并不是WLK版本最硬的坦克,但是绝对是WLK版本抗压能力最高的坦克,一手“春哥”就让其他坦克羡慕不已。

  关键在于五人本能力,圣骑士在血量上是不如战士、熊、DK这种传统坦克的,可是圣骑士的AOE拉怪能力是好于其他的坦克。只要我们前期需要刷大量五人本冲声望还有刷基本的装备,因此圣骑士变成了速刷最合适的选择,是我们玩家小分队的关键人物,自然这儿不好说其他坦克比不上圣骑士,只是因为骑士的AOE能力比较厉害而已。

怀旧服影帝登场防骑翻身变主T

  其次副本能力,在WLK版本之中圣骑士加入团队减伤,与此同时是唯一一个具有团队伤害减免的坦克角色。如果你觉得圣骑士较为脆弱,那么在您的团队里边扮演一个副T都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这种伤害减免是开荒副本必须精心准备的东西。

  圣骑士的装备和战士还有DK并不冲突,即使是防骑也可以使用一些特殊的智力装备做为坦克的基础装,因此在装备打造上边圣骑士也比较靠谱且容易,相信大家可以爱上这一坦克。

  圣骑士最强之处是在WLK版本亡灵怪物满地跑的地图之中,有特殊圣光伤害性技能,可以对亡灵怪物造成致命伤害,因此相对来说这种附加增益值在亡灵怪物满地跑的诺森德是十分强劲的。

怀旧服影帝登场防骑翻身变主T

  做为坦克一哥圣骑士也拥有非常高的容错性,保护、圣疗、无敌三个完全不同容错技能,不愧演技派之名。如果你想感受一波不死传说和坦克单刷独特的魅力,那么圣骑士无疑是不二之选,最少他能一次性地守护好三个同伴!

  总而言之,在《魔兽世界》WLK版本当中很多职业的被增强,且获得了比较不错的buff,这样以前经典旧世、TBC无法上场的小众成了可能,因此WLK才被玩家称为是魔兽有史以来最经典版本,遗憾国服的故事里边这一资料篇只是存在了一年左右,此次就是我们回归的绝佳机遇,准备好应战巫妖王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