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012

魔兽橙锤装等提升 成为治疗职业毕业武器

地精
2022-11-02 10:09:46
总结一下,这把武器对混和职业来说提升非常大,假如是纯输出职业,想拿的话无疑是脑袋有坑,合适的职业有牧师,奶骑,萨满祭司,小德,治疗一般都是排骨,因此这把武器到时候价钱肯定不是很贵,版本开放了,大伙儿可以先观望一段时间,贵了就等等,便宜了就入手。

  在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曾经的版本,橙锤这把武器非常一般,对于某些职业来说,能用,但是绝对不是最好的选择。可是在怀旧服务就不一样了,奥杜尔要提升装备等级这个说法,想必大家都已经得到这个消息。如今类似已经确定这个消息是真的了,那么橙锤那把武器装备等级肯定也会逐渐提升。

魔兽橙锤装等提升 成为治疗职业毕业武器

  原来是的治疗毕业武器,那么装等提升的话,一些混和职业肯定会去拿。橙锤到时候被抢破头都是肯定的事。一些输出职业想拿能理解,但在论坛见到增强萨都想要拿这有点过分了。玩过这个版本的玩家应该都十分清楚,橙锤制作周期特别长,在怀旧服竞争激烈的话,价钱肯定也很高,要想拿一把,肯定得投入非常大的成本。

魔兽橙锤装等提升 成为治疗职业毕业武器

  到时候橙锤肯定是金说话,谁出的多谁拿。到时候基本上每个boss都是会掉落,困难模式会稳定掉落一个,正常的起拍价的话,价钱大约在2000~5000金一个,那如果这一武器到时候关注度很高的情况下,1万g一个片而已并不是什么问题,要想凑够一把武器所需要的片,运气好,出就可拍到的氪金大佬也要一个月时间。

  运气差的情况至少要2个月的时间,所以入手这把武器的时间一般都不短。我觉得1万买一个0灯队伍,累计20万左右花销就能入手了,当然这只是一个大约数据,实际开销来说还要等版本开放以后才能知道。橙锤瓦兰奈尔远古王者之锤的属性调整到258的话,它提供的特效完全可以弥补属性上的差距,而且由于特效护盾理论上提供的是纯有效治疗,并且还可以提升坦克的有效生命值上限,其实际价值更高,因此橙锤将会超越英雄巫妖王掉落的284武器,成为治疗玩家在WLK版本的终极神器,有追求的治疗无论如何都应该入手一把。

魔兽橙锤装等提升 成为治疗职业毕业武器

  总结一下,这把武器对混和职业来说提升非常大,假如是纯输出职业,想拿的话无疑是脑袋有坑,合适的职业有牧师,奶骑,萨满祭司,小德,治疗一般都是排骨,因此这把武器到时候价钱肯定不是很贵,版本开放了,大伙儿可以先观望一段时间,贵了就等等,便宜了就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