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947

80级练级极品饰品推荐 比古颅薄片好用

光铸德莱尼
2022-08-30 10:00:59
WLK前夕版本将持续一个月,也算是暴雪留给TBC玩家最后的狂欢。就算运气差触发现有的BUFF,还会更新持续时间,肯定不亏。即使不能A怪,一只一只单点,P3等级装备的角色还可以确保10秒杀一只怪,刷副本时基本上是长驻很多BUFF。

  WLK前夕版本将持续一个月,也算是暴雪留给TBC玩家最后的狂欢。上述的两大改动一旦实装,无论是大号还是小号,都能够很轻易地获取到一套154以上的装备,等到诺森德真正开放之日,轻松练级无压力。

80级练级极品饰品推荐 比古颅薄片好用

  为WLK练级做些提前准备,能够让你在北极的旅程事倍功半,今日给魔兽怀旧服的小伙伴们推荐2个80练级神器。平常打副本,大家完全瞧不起这2件装备,但练级杀怪特别好用,特别适合能群拉的职业。古颅薄片这类暴发类饰品彻底被完爆,由于练级和打BOSS是两回事。

  首先要看这一款暗月卡片疯狂,价格低特效给力,如今以至于100金就可下手套牌。51点耐力无所谓,毛用没有,关键看其杀怪加属性的特效。饰品叙述说,每一次击败一个有经验的敌人,就可以获得疯狂力量。这疯狂力量一共有9种,依据玩家的职业来提供属性加成,例如70AP、35暴击等级、35力敏这些,战士就不会获得智力加成,法师也不会获得力量加成,混合职业看运气。

80级练级极品饰品推荐 比古颅薄片好用

  每一种BUFF都持续60秒,而且还能互相累加,饰品都没有内置CD。这相比曾经的天选者印记更夸张,没有内置CD代表着一直杀怪一直触发,群拉A怪更是一波满BUFF。9种情况能同时存在你的状态栏(混合职业),如果你杀怪够快。就算运气差触发现有的BUFF,还会更新持续时间,肯定不亏。即使不能A怪,一只一只单点,P3等级装备的角色还可以确保10秒杀一只怪,刷副本时基本上是长驻很多BUFF。

80级练级极品饰品推荐 比古颅薄片好用

  所以在诺森德练级期内,暗月卡片疯狂要比SW毕业饰品更强力的东西,特别是在群拉的坦克类职业,DK这类使用起来收益更高一些,就算相当于多两件紫装在身上。相比古尔丹之颅这类暴发类饰品,开主动CD过长,不动主动便是长驻几十法伤的装备罢了。类似暗月卡片疯狂饰品还有一些,但是效果那么给力只此一家,剩下来的其实就是天空卫队崇拜饰品,分物理和法系,都是杀怪加属性,但是有内置10秒CD。

80级练级极品饰品推荐 比古颅薄片好用

  二种饰品搭配使用,使你的人物角色完全化身为怪物杀戮机器,成为一个无情地任务收割机。好遗憾这种装备一定要自己亲手终结敌人才可以触发特效,因此下副本用途就不大了。但是随着等级提升,在诺森德最高级的地图,任务饰品非常容易就可以取代TBC的饰品。总而言之,暗月疯狂和天空卫队崇拜饰品,相互配合S4武器和奎岛牌子装备,能够很快武装一个新到70的小号,使你80练级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