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658

魔兽工作室被暴雪精准拿捏背后定有高人指点

光铸德莱尼
2023-03-08 09:49:43
有玩家可能会觉得工作室脚本可以通过刷金币去弥补这些损失,因为从亚服现阶段的封号力度和金币价格来说,工作室已经是山穷水尽了。亚服现阶段的金币价格比例是00145左右,一张月卡等同于7240金币,换句话说工作室一个脚本号务必刷满7240金币才可以盈利,这都还没计算电费,网费以及加速器花费。

  在亚服开放时光徽章的前提下,暴雪近日宣布解锁了伊弗斯和阿拉希盆地的建号限制。这个消息引起了广大魔兽世界玩家的热议。当时也有玩家担忧开启以后也会导致工作室卷土重来,而现在看来,那只是暴雪的一个计谋而已。

  据悉,伊弗斯和阿拉希盆地建号限制主要是为了避免玩家刷装备和刷金币,而导致经济失衡。但是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和玩家的逐渐熟悉,这个限制似乎变得越来越“束缚”了。因此,解锁其建号限制也成为了必然的趋势。

魔兽工作室被暴雪精准拿捏背后定有高人指点

  服务器开启以后,工作室建立了很多小号,而且在奥山节日以后全部进入战场。本意味着战场结束后,这些满级DK就能开启打金之路了。但是暴雪对工作室的动态了然于胸,赶在这些DK刷金币前就展开了持续多天的大规模封号。

  从3月1日开始,暴雪就一直不遗余力的对亚服脚本进行封号,截止于奥山战场结束,每天至少封号几万个。在工作室刚来亚服时也可以通过黑卡进行退款白嫖,而目前是没法白嫖的,因而工作室损失是很大的。

  现阶段亚服一张月卡的价格大约在105R左右,而且第一张月卡是不能使用时光徽章的,务必投入白花花的银子,而一天封号一万个角色,就等于是工作室一天流失了上百万,这类金额针对大中型工作室来说或许没有什么,但对于抗风险比较小的工作室来说无疑是毁灭性打击。

魔兽工作室被暴雪精准拿捏背后定有高人指点

  有玩家可能会觉得工作室脚本可以通过刷金币去弥补这些损失,因为从亚服现阶段的封号力度和金币价格来说,工作室已经是山穷水尽了。

  亚服现阶段的金币价格比例是0.0145左右,一张月卡等同于7240金币,换句话说工作室一个脚本号务必刷满7240金币才可以盈利,这都还没计算电费,网费以及加速器花费。

  低级DK的打金水平极为有限,从玛拉顿到生态船,一个小时的平均收益率也只有150金币左右,刷够本至少需要48小时,其实就是2天时间。暴雪目前封号幅度如此大,很有可能2天还没到就被封号了。假如是战场提升的脚本号,从55级放置挂机上去也至少需要2天,一旦在2天内被封号,那么工作室便是倾家荡产。

  当然,暴雪每一次封号都存在着漏网之鱼,可是工作室起10个号,最后能剩余2个号就很不错了,无论怎样看,投资回报风险也是不成正比的。何况在时光徽章开放以后,平民玩家非常少去平台买金币了,而一些所说的网红老板团也逐渐进入装备饱和状态阶段,金币早已够用。

魔兽工作室被暴雪精准拿捏背后定有高人指点

  暴雪目前的操作根本就是请君入瓮的节奏,先把服务器锁定,随后对于脚本进行消杀,脚本杀的差不多了,再开启服务器,让工作室再次建号,接着再锁服进行消毒。反复如此之后,即使让工作室来亚服,可能工作室都是会打退堂鼓了。

  在国服刚关闭的时候,游戏玩家一直调侃暴雪当面对工作室的时候还会比不上国服代理游刃有余,其实只是暴雪没有遇到如此大规模的工作室,一时间被打懵了。一旦暴雪回过神来,那么工作室就只剩苟且偷生了。魔兽在前面代理那边经营了好多年,却一直没有被彻底消除,这也难怪游戏玩家广泛认为工作室与前代理之间有内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