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422

WLK版本法师比术士可玩性高团本刚需职业

黑铁矮人
2022-08-31 10:54:32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十分担忧,法师原本是与生俱来的排骨人职业,但是现在被砍那么多,可玩度也减少了太多。仅仅是为了体验ICC暴力火法,实际上没必要专门玩法师,终究WLK版本也不只是ICC一个阶段。原因也很简单,毕竟在术士三个天赋之中输出最高的是痛苦术,自然也是绝大多数玩家的选择,但是该职业机制非常麻烦,玩着也没有什么意思,可玩度不太高,不过如果纯看输出数据的话,术士伤害还是特别漂亮的。

  魔兽世界WLK版本法师还非常值得玩吗?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十分担忧,法师原本是与生俱来的排骨人职业,但是现在被砍那么多,可玩度也减少了太多。近来我们在论坛也碰到一个法师玩家,刷级到60级,原本打算等待前夕时升到70级,WLK版本中后期法师起飞,但是见到法师职业现况,不管是早期还是中后期都难以跟术士职业对比,准备改投术士阵营。仅仅是为了体验ICC暴力火法,实际上没必要专门玩法师,终究WLK版本也不只是ICC一个阶段。

WLK版本法师比术士可玩性高团本刚需职业

  要记住每一个怀旧服最好玩阶段全是前中期,越到后面阶段玩家们自然也会减少。假如仅仅是为了娱乐玩游戏的话,那么没什么职业是不能玩的。术士在WLK版本确实非常强,前期法师不可以相比,可是术士这一职业也是需要门槛的,并不是每个玩家都能够随便玩得来。首先术士跟法师玩家全是菜鸡的话,那么术士是打不赢法师的。

WLK版本法师比术士可玩性高团本刚需职业

  再高端点中端术士跟中端法师对比,2个职业的输出其实也没有区别,接下来就是高端法师跟高端术士,术士输出确实非常高,可是玩游戏对自己有个清晰的认识至关重要。实际上在WLK版本早期术士仍然不会少,原因也很简单,由于TBC版本遗留下了许多术士职业,尽管WLK团本也要不少术士职业,但爱玩术士的玩家也并不会太多,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术士玩家都会慢慢舍弃。

WLK版本法师比术士可玩性高团本刚需职业

  原因也很简单,毕竟在术士三个天赋之中输出最高的是痛苦术,自然也是绝大多数玩家的选择,但是该职业机制非常麻烦,玩着也没有什么意思,可玩度不太高,不过如果纯看输出数据的话,术士伤害还是特别漂亮的。

  所以综合来说术士算是强势职业,但玩家不多,也不能跟法师和骑士相比,因为术士不能自己刷,所以人口一直不多,术士打伤害也需要一定装备基础,所以排骨玩家也不会选择术士,一般都是选择玩萨满牧师奶德,其实术士也算一个另类职业,比较有意思,上手简单,想要精通得花一番功夫。

WLK版本法师比术士可玩性高团本刚需职业

  但是比起术士,法师更好玩,团本刚需,跑位灵活,各种主城随意去,其实就是传送一下的事,团本法师其实也必不可少,难道人们都自带吃喝上场,自然法师确实做实厨师位置。WLK远程输出是不愁没有团本打,法师确实没有那么高,但爱玩术士的玩家不一定多,因此选择法师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