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975

魔兽中国区主体运营注销 不给暴雪留后路

黑铁矮人
2023-01-19 10:11:04
假如网之易注销了,那么魔兽基本上就跟大陆游戏玩家说再见了,至少一年内是不可以的。也有人说可能还需要3年,之前说中国代理可以收购网之易跳过版号,如今,谁代理谁重新搞版号。如今魔兽的玩家通常接触到的GM这种网易暴雪工作人员实际上都是签在网易旗下全资子公司,另外就是在网之易的通常是上海的运营团队,其实就是一小部分人。

  魔兽中国区主体运营都注销了!暴雪还想要延期大半年,白日做梦!我们可以看到网之易杭州分公司已经进入了注销阶段,并且公司员工都不见了,暴雪却还是想让网易继续运营半年,就算企业仍在,我觉得网易也不太可能做。

  而且即使暴雪确实能够找到运营公司,随后版号这个东西规定是不可以交易过渡的,先拿一大笔钱购买了网易这个子公司就完全看网易的情绪了。这些都要用很多钱解决。再次申请版号那就别想了。

魔兽中国区主体运营注销 不给暴雪留后路

  假如网之易注销了,那么魔兽基本上就跟大陆游戏玩家说再见了,至少一年内是不可以的。也有人说可能还需要3年,之前说中国代理可以收购网之易跳过版号,如今,谁代理谁重新搞版号。谁能拿版号干这类叫好不叫座的游戏呢,何况还不一定叫好了。

  如今魔兽的玩家通常接触到的GM这种网易暴雪工作人员实际上都是签在网易旗下全资子公司,另外就是在网之易的通常是上海的运营团队,其实就是一小部分人。当然,解散是毋庸置疑的。并且网易没给暴雪留一切后路,注销公司代表着换代理基本上遥遥无期,版号问题一年半载也是很难克服的,因此大家或者说再会比较合适。

魔兽中国区主体运营注销 不给暴雪留后路

  因为从工作室放假消息卖金时就可以看出来,工作室早已收到消息才急于出金的,如果可以开他们何苦心急?很大概率结局便是永远不会开或是很多年以后才开。但是魔兽的单机版会陪着我很长时间,没事儿看看风景也罢。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觉悟,全部游戏都相关服的那一天,人也有不再玩游戏的那一天,在此之前,享受快乐就好。

  网易注销公司是真狠,等同于埋掉再盖一层土。以前的版号应当是没有办法使用了,后面还要等新代理前去申请下来,猴年马月,玩家数据更想都别想。我希望最好并没有接盘侠,让暴雪高傲走吧。就算有接盘侠,希望以后版号卡个3年5年。

魔兽中国区主体运营注销 不给暴雪留后路

  觉得此次暴雪和网易间的博奕,明显是暴雪亏,网易仅仅少了一个赚小钱的游戏,暴雪呢?丧失全球最大游戏市场。但是有些人说网易就代理这一个大型国外游戏。没有了后来他和腾讯等大型厂影响力差别越来越大了。实际上一个梦幻就都能让网易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了,那你也过小看网易了。

  此次魔兽世界国服停服以后,正好不玩,也没什么好玩儿了,魔兽都是穷途末路游戏谁接手也不会玩,当有人接手一定会涨价这就跑不了,那就只能选择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