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034

WLK现在风气摆烂比比皆是 P2才是分水岭

巨魔
2022-10-26 10:55:44
如今魔兽世界WLK版本的风气确实有点吓人,假如再这样下去下去,到奥杜尔版本,玩家可能就屈指可数了。第一就摆烂的风气,现在都十分明显,全部WLK版本从上向下,都是这个风格,可以这么说己经到了极致。目前是WLK怀旧服P1阶段,团本确实随便打,带好多个滑水的也没问题,但是到P2阶段,团本难度升高,坐牢也肯定数不胜数,P1阶段是让大家找队伍,P2才算是分层次的开端。

  如今魔兽世界WLK版本的风气确实有点吓人,假如再这样下去下去,到奥杜尔版本,玩家可能就屈指可数了。第一就摆烂的风气,现在都十分明显,全部WLK版本从上向下,都是这个风格,可以这么说己经到了极致。战场摆烂,团本摆烂,升级摆烂,干什么都在摆烂。之前在游戏当中还可以看到好多个研究玩法的正经玩家,如今很多人都在研究如何更完美的去摆烂,连一个研究攻略的玩家都少见。

WLK现在风气摆烂比比皆是 P2才是分水岭

  现在是我身上几万G,如何去奥杜尔当老板啊?等等都是这种想法。都没有想开荒的玩家了,均表示开荒非常累。我近期在一个团队当中,原本预计是打三龙的,但是仅仅开荒了40分钟,就跑了2波人,大伙儿非常明显都没有一点耐心,当然一些玩家很有可能真的是时间不允许。在工会里边提起奥杜尔难度跟长短,就会有一大群人蹦出来说,等待暴雪砍吧,这么难得话没有多少人会玩下去的。

WLK现在风气摆烂比比皆是 P2才是分水岭

  或者直接AFK,等待TOC开放以后再回去。打游戏绝对是娱乐,但也有许多想要认真的玩家,可是现在这种作风,也让这些想要认真的玩家,游戏下去非常难受。一个稳定队伍打团的时候,人员也绝对不固定,你根本不知道谁能来打本,25人千辛万苦凑齐了,开始打本了,无缘无故有些人开始跳车。

  只不过在打BOSS以后,这件事情确实会减少,总之现在的玩家也是各种心不在焉,但在分装备的时候,全都冲过来了,此刻变得很积极。团本有了问题,也一点都不会思考,基本都是在息事宁人,由于CD锁死了,没办法去换别人,说考评一下,人的内心马上涣散。

WLK现在风气摆烂比比皆是 P2才是分水岭

  很有可能真的是时代不同了,现在大部分玩家不喜欢动不动几小时的团本。目前是WLK怀旧服P1阶段,团本确实随便打,带好多个滑水的也没问题,但是到P2阶段,团本难度升高,坐牢也肯定数不胜数,P1阶段是让大家找队伍,P2才算是分层次的开端。所以建议在这个时候,尽可能去找一个志趣相投队伍,这样玩的才会更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