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296

WLK金团黑装备新操作 不改分配亲友ROLL到直接回城

兽人
2022-10-17 09:55:59
原因是团队采用的是队伍分配模式,只要弹出来了ROLL装备的页面,那就归属于玩家自己认可的个人行为。因为装备是这位亲友ROLL到的,所以这类亲友有着处理装备权力,按照装备类型,各自买卖给所需要的老板号就可以了。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金团一般都会选用团长分配的形式,直到团长把装备拿到背包中后再进行拍卖。可是在实际游戏中常常会出现团长忘掉改分配情况,这时候团长会要求别的玩家全部放弃,而此方法也成为一部分金团黑装备的方法。

  NAXX中有2个BOSS会有自动更改分配原则的现象,各是电男和克尔苏加德,一般情况下玩家都选择放弃,让团长自己点需求与贪婪就可以。一个25人团在打过克尔苏加德之后,团长规定别的玩家放弃掉落的装备,但在别的玩家陆续放弃之后,却有一名玩家选了要求,而且在获得全部装备之后直接选择了回城。

WLK金团黑装备新操作 不改分配亲友ROLL到直接回城

  碰到这种情况之后,玩家们起先一脸懵,如果发现是黑装备之后,便陆续要求联系GM检举,与此同时团长还表示会联系GM进行处理。

  当玩家们联系到GM之后,所得到的答复则是没法解决。原因是团队采用的是队伍分配模式,只要弹出来了ROLL装备的页面,那就归属于玩家自己认可的个人行为。别的玩家既然选择了放弃,便是选择放弃需求装备的权利。那位ROLL走装备的玩家是在一定机制下所获得的装备,自然就不也会受到一切惩罚了。

WLK金团黑装备新操作 不改分配亲友ROLL到直接回城

  事儿到这儿基本上就算结束了,终究这类现象发生之后,玩家们不仅去世界频道刷屏以外,没有任何办法。

  这类机制是否可行呢?显而易见是极为不合理。虽然从游戏机制来看,玩家ROLL走装备是正常使用,可是这种操作却能够变成黑装备的方法。

  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一名团长开组,随后安排一名不是同工会,而且名称不相似的亲友和多个老板号,当打完克尔苏加德之后,团长规定别的玩家全部放弃,随后这位亲友再点要求,拿到装备后直接回城。

  因为装备是这位亲友ROLL到的,所以这类亲友有着处理装备权力,按照装备类型,各自买卖给所需要的老板号就可以了。团长和亲友从老板号那边赢得了酬劳,却并没有付款装备的金币,而玩家们也只能是认栽。

WLK金团黑装备新操作 不改分配亲友ROLL到直接回城

  在此前的版本此方法只能使用一次,然后必须转服或者换角色了。但是WLK版本怀旧服增加了改名机制,只需50R就可以直接改名字。就现在的金币价钱进行计算,50R也就等于是2000金币左右。25人克尔苏加德的掉落的是226装备,怎么看都是赚的。

  当然,怀旧服中绝大多数金团还是非常有操守的,但是也不排除某些金团会用此方法来坑普通玩家,因而玩家们在寻找团队的时候还必须更为慎重,最好找一些比较熟悉的团长,或者直接去固定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