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613

要知道到DK人数有多少可以去奥山战场看看

赞达拉巨魔
2022-09-05 10:28:23
战场上,除了大家对于DK的讥讽,联盟和部落的奥山对冲最近又有很多人讨论。许多DK朋友们用这样的阴招,来降低我方红色职业的总数,系统就会自动补人。战歌这样的人少小战场经常会出现一方都是DK的现象,而奥山这几天甚至有80人全是DK的盛况。

  想要知道魔兽怀旧服如今到底有几个在玩DK,看一下各种战场就明白。战歌这样的人少小战场经常会出现一方都是DK的现象,而奥山这几天甚至有80人全是DK的盛况。有些人说打战场DK多的一方必输,因此当80人全是DK时,胜负只有看天意了。

要知道到DK人数有多少可以去奥山战场看看

团队中远远望去都是红色

  团队中远远望去都是红色,想要找到别的职业真的很难。这很容易理解,DK都是小号,急缺荣誉武装自己,别的职业玩家们大多数有满级号,都不差几个PVP套装。特别是60级战场,基本上每把都是一水儿红色职业,奥山一把打下来,输掉少说也是有五六百荣誉,也有升级经验,很多人直接就拿战场升级了。

  一些打战场的朋友们表示,这几天的战场实在让人心烦,由于DK过多,死亡之握这技能释放出来频率很高,不论是同伴或是对手,也被这技能恶心到了。特别是一些外形醒目的职业,非常容易同时被好多个死亡之握拖到天上乱窜,而同伴集火敌人,也容易被自己家DK拖走,死亡之握变抢救之握。更有人调侃跟风DK过多,职业技能也没弄明白,就出来骗人。我们都知道战场DK多必输是有道理的。

要知道到DK人数有多少可以去奥山战场看看

  还有一些猥亵的玩家,开局时一看到自己这里都是DK(他自己也是),干脆在出生点开一个黑锋之门,专业卖队友。一些DK玩家下意识地用鼠标点击转视角,稍不注意就会点至黑锋之门,随后一瞬间传走了。从战场传送到黑锋要塞自然也就认定是逃兵,系统就会自动踢人。许多DK朋友们用这样的阴招,来降低我方红色职业的总数,系统就会自动补人。真的是开一个黑门一瞬间少半团人,关键这种时候,出生地点通常不止一个传送器,有时开门的人自身不留神,再点到其他人门了,多行不义必自毙呀。

要知道到DK人数有多少可以去奥山战场看看

  战场上,除了大家对于DK的讥讽,联盟和部落的奥山对冲最近又有很多人讨论。两边对冲部落必输,一般都是退而求其次拿点占塔荣誉,但求迅速结束游戏。但总有人喜欢熬鹰,最终两边争执不下,但是由于部落这里挂机的更多,因此还是胜率低,5把会赢1把都算运气好。这当中,DK的总数有时候还可以确定输赢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