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200

蓝贴公布奥杜尔1月19日上线

赞达拉巨魔
2023-01-12 11:05:37
一个新的徽章种类一一征服徽章,将在1月17日上线,征服徽章从奥杜尔全部BOSS获得,5人副本英雄日常也可获得征服徽章。1月19日宣布开启奥杜尔,14个BOSS早已蓄势待发,静静的等待勇士们来光顾。随着《魔兽世界》WLK怀旧服P1阶段即将画上句号,我们玩家的目光也从纳克萨玛斯、永恒之眼、黑曜石圣殿等副本转向了奥杜尔这个充满传奇的raid。

  千呼万唤暴雪总算发布了奥杜尔的开启时间,1月17日开启P2阶段,1月19日宣布开启奥杜尔副本,到时候大家也就可以加入布莱恩·铜须的远征军,去探索神秘奥杜尔了。确认了奥杜尔的发布时间,可是这对国服玩家来说并不是什么喜讯,最主要的原因是奥杜尔上线时间太迟了,国服玩家仅有5天的时间开荒奥杜尔,根据已知奥杜尔难度,也许到停服会有大量玩家没法击杀尤格萨隆,会再次留下一个极大遗憾。

<a href=/Warcraft/lan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蓝贴</a>公布奥杜尔1月19日上线

副本和团本徽章变更

  一个新的徽章种类一一征服徽章,将在1月17日上线,征服徽章从奥杜尔全部BOSS获得,5人副本英雄日常也可获得征服徽章。

  P1时期的勇气徽章除了3本掉落之外,5人副本英雄模式BOSS还会掉落勇气徽章,并且普通日常奖励都是勇气徽章。对于英雄徽章不再从英雄副本获得,还可以在达拉然的货币兑换商处,用征服徽章和勇气徽章换取英雄徽章。

蓝贴公布奥杜尔1月19日上线

征服徽章商人

  1月19日奥杜尔开启后,达拉然夺日者圣殿和银色领地征服徽章商人会出现,使用征服徽章能够换取颈部、腰部、手部和腿部等装备,换取的装备是232装等。征服徽章换取的装备都非常极品,所需要的牌子总数特别少,像4系颈链仅需19个征服徽章就可换取。

银色军标赛开始

  冰冠冰川TOC副本所在的地方,P2阶段比赛场还没有建设完毕,但是大家可以去往银色比比赛场地去做日常任务

蓝贴公布奥杜尔1月19日上线

竞技场第6赛季开始

  1月17日对竞技场维护之后,一个新的赛季将会开启(第6赛季),同时竞技场商人处还会升级第6赛季装备。喜欢打竞技场的玩家,可以登陆PTR测试服查询装备,此外暴雪在P2阶段可能开启跨服战场和竞技场,和朋友不在一个服务器,依然可以一起打竞技场。

泰坦符文副本

  1月19日一个新的神秘泰坦遗迹会出现(副本入口),其实这就是暴雪讲到的史诗5人副本,史诗5人副本需要从这儿进入开启。10人NAXX、永恒之眼和黑曜石圣殿的装备,将会在史诗5人副本掉落,实际装备是如何掉落现阶段并不清楚。

蓝贴公布奥杜尔1月19日上线

1月19日宣布开启奥杜尔,14个BOSS早已蓄势待发,静静的等待勇士们来光顾。

  国服的玩家必须做好充足的准备,毕竟开荒的时间也不够一周,一定要找到比较靠谱的团队,这样才可能在停服以前战胜尤格萨隆。假如随意找一个野团,那么100%见不着尤格萨隆,停服之后留有遗憾。去亚服的玩家要速度搞装备了,奥杜尔难度非常高,没有一身好装备是无法进入奥杜尔开荒的。

  随着《魔兽世界》WLK怀旧服P1阶段即将画上句号,我们玩家的目光也从纳克萨玛斯、永恒之眼、黑曜石圣殿等副本转向了奥杜尔这个充满传奇的raid。毕竟从时代的角度来说这是国服唯一一个取得过世界首杀的团本,而从此之后raid也开始转折,逐渐进入到副本的开荒模式,相对于接下来的战斗,我们更需要团队协助,而非是像如今一样随便找个团队就能够通关,奥杜尔需要我们玩家的合作以及阵容的优化,更加强调团队配合,可谓是重要的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