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625

怀旧服增加5H难度是否符合玩家想法

至高岭牛头人
2022-09-26 10:25:06
当然WLK版本的随机本又被砍掉,这一下近战职业跟混和输出们,连个舒服点的就业形势都没有了。把五人本难度提高掉落提高实际上把五人本难度提高掉落提高,毫无疑问便会有玩家认为这个大秘境之类的东西,但这根本都不沾边好吧,不限时间,不算进度,奖励每一个阶段固定,并没有叠加层数奖励跟阶梯提高,就是将正式服5H装等提高机制加进了怀旧服。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正式版本在9月27号开放,还有两天的时间,想必大家都在为此做着提前准备,到了新版本第一时间就是升级,满级以后就来刷5人副本,终究早期5人副本装备还是很重要的。可是暴雪也在这样一个版本作出了许多改变,有玩家说新增加5人H加模式实在是让人烦透了,相信很多玩家应该都是这样认为的,千辛万苦到了WLK5H削弱随便刷的时期,每一个职业AOE都变强了,职业岐视也没那么严重了。

怀旧服增加5H难度是否符合玩家想法

TBC版本被歧视的近战印像非常深刻

  TBC版本被歧视的近战应该都印像非常深刻,在版本早期,一看到战士盗贼打输出,都十分难受,特别是治疗职业,这种近战打不了多少输出,你还得分心给他抬血。原本以为WLK版本并没有这样的状况,这下好了,上线了一个难度很大模式,再次回到之前随机应变的时候。

  控场的时候仅有法术职业才算是一个人,其他DPS都十分拉稀。这个不是开历史的倒车吗,之前TBC版本打过H副本的时候,一看到有暗牧,近战什么的职业,许多玩家都是会嫌弃,说他不能打,直接退了都是正常的。当然WLK版本的随机本又被砍掉,这一下近战职业跟混和输出们,连个舒服点的就业形势都没有了。

怀旧服增加5H难度是否符合玩家想法

把五人本难度提高掉落提高

  实际上把五人本难度提高掉落提高,毫无疑问便会有玩家认为这个大秘境之类的东西,但这根本都不沾边好吧,不限时间,不算进度,奖励每一个阶段固定,并没有叠加层数奖励跟阶梯提高,就是将正式服5H装等提高机制加进了怀旧服。让五人本不论是哪个时期,都会有人会打,由于装备好。不会跟TBC版本一样,仅有前期阶段的情况下,很多玩家才能去打,到了版本后期几乎没有人去。

怀旧服增加5H难度是否符合玩家想法

  新号还可以在满级以后,在5人副本迅速得到装备,至少可以进副本的保底。暴雪不改吧,会有一些玩家一天到晚说要随机本什么的,长驻经验BUFF,别人修改了,很快就说不是原汁原味,生搬硬套正式服的警告,厌恶的玩家喷一下就可以了,明摆着对大部分玩家全是友善的修改,何苦担心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