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694

黑白骑太强势亚服现在基本没有熊T

至高岭牛头人
2023-02-17 11:06:40
实际上该贴主本身也是小德玩家,目前主要天赋是玩鸟德,毕竟输出非常高,团本拿一个位置不会太难,在NAXX的时候还捡漏了许多200213敏捷皮甲装备,当然也并没有打算当T,这种装备只因为划算才买的,由于该玩家早已在决定第二天赋了,但并没有熊T,反而是奶德,可以先用鸟德的装备凑合一下。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职业平衡其实算很好了,至少比前个版本好很多,大部分职业都可以玩,之前非常拉稀的近战,在这个版本都称得上不错的输出,到版本中后期,狂暴战会再次崛起。熊T这个职业如今在亚服非常罕见,相信很多小伙伴甚至都没有看见过,这个职业尽管在这个版本也可以玩,但跟防骑还有DK对比,差别有些大,当然比战士T强的多。

黑白骑太强势亚服现在基本没有熊T

DK防骑团本之中不可或缺的坦克

  并不是熊T垃圾,仅仅熊T可取代性太多,熊T能够做的工作,其余T位基本都能担任,熊T不可以抗的BOSS,其他T位也可以抗。而且熊T也没那么好玩儿,就按照如今最受欢迎的DK跟防骑来说,DK做为输出是一流的,做为T位也是十分重要的,团本当中表现也十分醒目。也有骑士,做为防骑,团本之中不可或缺的坦克。做为奶骑也是治疗之中的VIP职业,惩戒骑输出也算是可以,毕竟大领主,也是很多玩家特别喜欢的职业。

黑白骑太强势亚服现在基本没有熊T

熊T现在基本上灭绝

  但是熊T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尽管可以玩,但是并没有这么高人气,也没什么独特性,在国服时,熊T也许还能看到,毕竟许多玩家都是有基础,但在亚服熊T现在基本上灭绝。一位贴主在逐风者,去了该服务器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不论在刷级的途中,还是满阶后5H,5M,10加25NAXX,也有P2时期的奥杜尔,都没见到过一次熊T。

  实际上该贴主本身也是小德玩家,目前主要天赋是玩鸟德,毕竟输出非常高,团本拿一个位置不会太难,在NAXX的时候还捡漏了许多200+213敏捷皮甲装备,当然也并没有打算当T,这种装备只因为划算才买的,由于该玩家早已在决定第二天赋了,但并没有熊T,反而是奶德,可以先用鸟德的装备凑合一下。

黑白骑太强势亚服现在基本没有熊T

黑白骑强度太高造成熊T没有用武之地

  因为现在黑白骑强度太高,人气值也很高,造成熊T没有用武之地。等TOC开启以后,德鲁伊才是真正四系天赋,背包里边的装备都是满的,是那种能打,能抗,能奶,能加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