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871

暴雪发福利DK出新手村就可以换取大元帅武器

侏儒
2022-08-22 12:00:58
接下来帮大家算算一套pvp装出来究竟要多少荣誉。接着是守备官的腰带和靴子个需要18000的荣誉,然后腰带13000荣誉,再加上2个戒指一个16000荣誉,披风21000荣誉,战斗大师36000荣誉,部落或者联盟勋章40000荣誉,一共加在一起需要276000荣誉,这对不打pvp的玩家来说但是天文数字,因此现在还没荣誉的朋友们,战场打起来多刷点荣誉,wlk前夕开始直接换s4不香吗?

  实际上经常玩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玩家都懂,PVP环境远不如从前,许多玩家也不愿意打pvp了,为此暴雪不断在给玩家发福利,激励玩家去玩pvp,比如之前提前开放s2装备的换取,还有pvp日常提升荣誉的奖赏,现如今wlk前夕也会开了,我们看看暴雪此次带来了什么褔利?

暴雪发福利DK出新手村就可以换取大元帅武器

第一个褔利

  大元帅武器只需3个战场牌子,dk真的是笑醒了,要知道怀旧服的dk出新手村基本上直接59级了,由于有50%积累的经验加持,然后打一次阿拉希战场如果胜利了就可以直接换到大元帅的武器,如果失败只需3次失败,也可以换到。之后随便做好多个任务到60级就可带上这把强力武器了,这把武器起码能用到65级,之后换上纳格兰jjc最终尾王奖励武器,接下来jjc的武器是也可以用到70级,为此小号dk一点不愁武器了。

暴雪发福利DK出新手村就可以换取大元帅武器

第二护褔利

  卫者直接取消牌子,只需存够荣誉就可以换取,要知道这等级的pvp装备,装等是相当于sw的装备,到那时候野外练级穿上pvp练级也是十分效率的,并且不害怕对立势力袭击。

暴雪发福利DK出新手村就可以换取大元帅武器

第三褔利

  就是s4武器和肩膀取消了等级限定,并且是不用战场牌子就可以换取的,在其中双手武器是需要28000的荣誉,主手19000荣誉副手9100荣誉。接下来帮大家算算一套pvp装出来究竟要多少荣誉。

  关键在于双手武器28000荣誉,s4套装的帽子、衣服、裤子都需要15000荣誉,手套12000荣誉肩膀13000荣誉,光这一所有计算出来那就需要98000的荣誉。接着是守备官的腰带和靴子个需要18000的荣誉,然后腰带13000荣誉,再加上2个戒指一个16000荣誉,披风21000荣誉,战斗大师36000荣誉,部落或者联盟勋章40000荣誉,一共加在一起需要276000荣誉,这对不打pvp的玩家来说但是天文数字,因此现在还没荣誉的朋友们,战场打起来多刷点荣誉,wlk前夕开始直接换s4不香吗?

暴雪发福利DK出新手村就可以换取大元帅武器

  从S4赛季开放到现在,相信很多玩家都参与了竞技场混分,并且也已经拿到了4件不需要PVP等级的S4套装,同时也攒下了不少竞技场点数,等待S4赛季之后更换武器。而这份蓝贴出现之后,S4赛季武器就不需要竞技场点数了,等到前夕版本直接使用荣誉来兑换就可以了。荣誉值上限为75000点,如果荣誉已经满了的话,那么竞技场点数可能就会浪费了,因此如果有冲突的话,尽量把点数或荣誉用掉,比如购买宝石和其他专精装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