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270

魔兽工作室大迁徙 剑三新服被挤爆

侏儒
2022-12-01 10:49:35
氪金就能强大在99%的网络游戏里都可以做到,在许多游戏中,玩家如果你想要强大的话那就必须花费大量的金币打造武器、升级武器、升级宝石这些,这让许多工作室察觉到了商机。而不容置疑,《魔兽世界》的崩塌,势必可能导致《剑网3》短时间变成全世界有着较多玩家数量的MMO游戏,玩家总数猛增,也会跟着导致了《剑网3》的一波物价大幅上涨,这又让许多魔兽工作室察觉到了一个新的商机,许多魔兽的金团觉得,《剑网3》也许将成为一块能让他们生存下去的土壤层。

  氪金就能强大在99%的网络游戏里都可以做到,在许多游戏中,玩家如果你想要强大的话那就必须花费大量的金币打造武器、升级武器、升级宝石这些,这让许多工作室察觉到了商机。

  大家都知道,在《魔兽世界》这种火爆游戏中有许多工作室的存在,因为暴雪和猪厂的分手事件,魔兽世界国服进入停运倒计时,长期驻守在游戏里的魔兽工作室也不会坐以待毙,他们都开始寻找下一个挣钱的项目,一场大迁正在进行……

魔兽工作室大迁徙 剑三新服被挤爆

  依据不完全资料统计,2022年11月流行MMORPG游戏活跃玩家总数一共超过600万,《魔兽世界》占了这当中大部分,玩家月活超出200万。

  玩家数量大了,游戏工作室总数毫无疑问自然少不了,以前的魔兽工作室的挣钱方式主要通过刷图副本打材料,并把材料拆解成金币,然后把拿到手的金币售出盈利,现阶段一万金价格是300块左右,当然金价在每一个区都有所不同,每天也会有一定的波动,不管怎么说,这些在《魔兽世界》游戏里面刷金的工作室还是比较挣钱的。

  就目前的方式来看,《魔兽世界》短时间要恢复运营根本不可能了,暴雪的国服丧失代理权,那么以前的这些魔兽工作室就必须得寻找下家(毕竟工作室的员工要开薪水、要吃饭),另起炉灶,哪儿玩家多,他们就必须要迁移向哪里。

魔兽工作室大迁徙 剑三新服被挤爆

  而不容置疑,《魔兽世界》的崩塌,势必可能导致《剑网3》短时间变成全世界有着较多玩家数量的MMO游戏,玩家总数猛增,也会跟着导致了《剑网3》的一波物价大幅上涨,这又让许多魔兽工作室察觉到了一个新的商机,许多魔兽的金团觉得,《剑网3》也许将成为一块能让他们生存下去的土壤层。

  因为大量魔兽玩家涌进《剑网3》,不仅仅是游戏里面的物价飞涨,许多区服排长队时间增加了不少,一些新服异常受欢迎——就在那前不久的新服阵营攻防太一玄晶的拍卖会上,某服的一块太一玄晶居然拍出了达到四千万金币的高价,这一点在这类赛季制游戏里面十分罕见。

  如今在《剑网三》里,也是有一小部分本土GZS的存在,仅仅是为了确保玩家们的稳定游戏体验,许多脚本制作并不被允许使用,工作室现阶段的服务更多会侧重于带升级、带人打副本、帮别人刷货币、帮人过日常等PVE代打任务,个人感觉这一系列的服务倒也是有存有的必要,因为有市场供求关系摆在那,有些人没时间刷日常但又不想错过得话,选购这类服务也不错。

魔兽工作室大迁徙 剑三新服被挤爆

  截止目前为止,早已有大量魔兽玩家开始迁移转移,在其中流入《剑网3》这款游戏现在已经占了迁移总数的一半还多,而工作室也反响强烈其迁移的最佳目标当然就是《剑网3》,由于游戏玩法核心类似,经济体系也很像,这是一款散发出魔兽味道的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