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998

9.0制造业搓2小时布包赚300W金币

裁缝
2020-12-21 16:03:43
无论版本如何,《魔兽世界》都可以通过挂在主城上来赚取金币,而《暗影国度》也不例外,但奥林匹斯山没有拍卖行,有时还会向雷霆龙寻求帮助 老板们。 我今天带给您的是魔兽世界9.0

无论版本如何,《魔兽世界》都可以通过挂在主城上来赚取金币,而《暗影国度》也不例外,但奥林匹斯山没有拍卖行,有时还会向雷霆龙寻求帮助 老板们。 我今天带给您的是魔兽世界9.0最新的赚钱方法。 如果操作正确,经过几个小时在主要城市就可以从拍卖行获得数百万枚金币。

我们也不卖官子,我们只是谈论方法,使用剪裁,皮革制作和附魔等方法,制造影子国家最低价的绿色设备,并将其分解为灵魂之尘,然后出售 它。 坦率地说,这意味着要有一个价格差,这不像那些组队产生怪物并剥去蓝色皮肤的人那样差劲,但是他们轻松获胜,没有大脑,一个完整的数字可以 容易处理。 前提条件是自然将制版和皮革制作两者都升级到更高的水平,以确保可以制造50级或更高级别的绿色设备,例如贫瘠的鳞片系列,晦涩的布系列等,并且附魔也应 学到更高一点,以确保分解功能。 此版本的附魔等级越高,分解好材料的机会就越大,尤其是在完整等级之后。

在Olympus的专业培训师那里,有NPC在出售半影和其他手工艺品,但不要着急购买。 您可以转到邮箱旁边的Thunder Dragon(如果有的话)进行检出,可能在拍卖行中。 有人卖便宜一点。 以垂死的布手套为例。 它只需要几块垂死的布和半影即可制作。 成本很低。 通常,在拍卖行只能卖出一两百块黄金,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作为高于50级的绿色服装,它可以分解为灵魂尘土。 灵魂之尘是这种附魔的必要材料之一,其平均值为16金或更高。 每台绿色设备可以分解至少三个灵魂尘,并且在某些服务器上,它们的区别是几十金。

接下来的事情非常简单。 如果您是皮革工人,请选择成本最低的野鳞护腕; 如果您是裁缝,则可以考虑死布护腕。 简而言之,您可以从拍卖行购买原材料,也可以自己更改编号并自己刷。 您也可以顺便剥掉蓝色的皮肤,然后挂在主要城市擦很多腕带,然后将它们全部分解为迷人的材料。 常用插件中有一个关键的分解功能,因此整个过程就是挂断电话,只是站在奥林巴斯上,当然,最好的地方是来自《炉石传说》玩家的邮箱,《雷龙》玩家经常站在那里。

经过摩擦腕带和出售AH的过程减少之后,几个小时的利润非常可观。 最合适的方法是在野外完成任务,去皮和刷布,让一文不值的人留下绿色的衣服,并给那一文不值的人扔AH。 时间徽章只有25万金币不是数百万金币的问题。 如果您仍然觉得麻烦,裁缝只制造披风,然后将其直接卖给商店。 两者之间也存在价格差异,但是所赚取的金币很少。 最后,这种赚钱的方法适合不喜欢玩地下城的懒惰人。 当我们有金币时,在黑市上买雷神龙不如您的整个身体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