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0015

草药学1-300各地图采集范围介绍

草药
2019-04-16 16:13:49
1-300快速冲级草药采集,地图分布介绍与采集线路介绍

1-50

无论部落/联盟,在你出生的地方可以轻松的练到50,主要采集:银叶草宁神花地根草

提瑞斯法林地

提瑞斯法林地

 

艾尔文森林

艾尔文森林

 

50-100

50-100,部落推荐银松森林/联盟推荐洛克莫丹

这时候主要采集魔皇草石楠花(多生于树根处),值的注意的是在这两种草药中会伴生一种非常有用的草药雨燕草,伴生出现的几率在20%左右,是迅捷药剂(战场消耗)的必须材料。荆棘藻只能在水里面采集到。

希尔希斯布莱德丘陵

希尔希斯布莱德丘陵

100-200

100 - 200,这个时候强烈推荐湿地

跌打草野钢花,这2种草药沿着湿地边上的山坡走很容易采集到,而且量又多,转2圈技能就可以到150。这时候向湿地的中心进发,因为河道多所以有着大量的活根草,在非河道的地方可以采集到皇血草,在湿地可以轻松把技能练到200。

菲拉斯

菲拉斯

 

200-300

180 - 250,推荐悲伤沼泽:这个地方量产枯叶草盲目草,还有着大量的的金棘草卡德加德胡须,在这里可以很快让技能突破250。

240 - 300,推荐辛特兰:这里怪物的等级不是很高,但是却有着大量的太阳草黄金参,来回采采很容易让技能达到300。

悲伤沼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