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817

联盟快冲联盟采药1-300详细攻略

草药
2019-04-16 16:28:33
联盟快冲联盟采药1-300详细攻略

初级

太简单了 ,出了铁炉堡,遍地野草 ,随便拔。1小时内,冲顶至技能75。

产草品种:宁神花,银叶草(1) 地根草(15)

中级

地点选择很重要,虽然你可以去西部荒野、暮色森林、赤脊山、黑海岸、洛克莫丹、灰谷、湿地。但去这些地方你花2小时甚至3小时也不好冲到150地。

推荐地点:银松森林。这里是中级拔草工的天堂,你会发现你很快就可以到150了,时间1个半小时左右。

产草品种:皇血草(125) 魔皇草(50) 石南草(70) 荆棘藻(85)

草药用途:这里是石南草的天堂,也就是他的伴生草雨燕草的天堂。干吗用?我想除了呆子都会知道自己发财了。

高级

你也可以去:尘泥沼泽。又一个天堂,所谓天堂就是没有什么草药坐标的,随便溜达下你就会发现骑马还不如走路。冲到225你只需要1个小时左右。

产草品种:千针石林= 野钢花(125),枯叶草(160),跌打草(100),皇血草(125)

尘泥沼泽=枯叶草(160) 活根草 (150)卡德加的胡须(185) 金棘草 (215)

草药用途:去拍卖看看吧。

大师

235后,飞奔诅咒之地,直奔悲伤沼泽,这里是你的最后1个天堂。这里你可以完成自己的学业了。产什么草?什么用途?不要再问这些问题了。时间大概总共需要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