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688

工程学大师分支任务详解

工程
2019-04-16 15:38:44
近来有很多热爱工程学的朋友,向我询问有关工程学大师分支任务的问题。作为工会的首席工程学大师,我想有必要就相关的问题给大家一个详细的解答,希望下文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近来有很多热爱工程学的朋友,向我询问有关工程学大师分支任务的问题。作为工会的首席工程学大师,我想有必要就相关的问题给大家一个详细的解答,希望下文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大师分支任务的要求:人物级别40,工程技能225。

二、分支的内容:地精分支和侏儒分支。

三、分支任务的开始地点及NPC:贫瘠之地棘齿城的廷克维斯(BL),在他这里可以接到2个分支的起始任务,需要你去不同的地方寻找相应的工程大师。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你只可以选择一个分支。

四、地精分支任务流程:

如果你同意成为一名地精技师,需要前往加基森寻找尼克斯•斯普克斯宾(NPC的位置就在旅馆北边的小屋中)。找到NPC后,你需要和NPC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右键点击保密协议),然后再次和尼克斯•斯普克斯宾交谈,他会给你一项新任务——工作成果。

这个任务需要你将20颗重磅铁制炸弹、20颗实心炸弹和5只自爆绵羊交给尼克斯•斯普克斯宾。(建议在前往加基森之前准备好这些物品,以免还要浪费时间到处跑路)把这些东西交给NPC后,你就可以得到一张属于你自己的地精工程师协会会员卡,如果你想要拜访世界各地的地精工程学训练师,这张卡是必须的!

恭喜你,到这里你已经成为一名合格的地精技师了!

五、侏儒分支任务流程: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侏儒工程师,你需要前往藏宝海湾寻找奥格索普•奥布诺提斯(在藏宝海湾的上层房间)。找到NPC后,你需要和NPC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右键点击保密协议),然后再次和奥格索普•奥布诺提斯交谈,他会给你一项新任务——工作成果。

你需要将6根秘银管、1只精确瞄准镜和2个高级假人交给奥格索普•奥布诺提斯。然后你将得到一张属于你自己的侏儒工程师协会会员卡,如果你想要拜访世界各地的侏儒工程学训练师,这张卡是必须的!

恭喜你,到这里你已经成为一名合格的侏儒技师了!

六、关于地精、侏儒分支的简介:

A、地精工程学追求的是高利润,以及更高的爆破性能!我们可以制作强力的炸弹和无敌的武器。当然,你需要承受一些突如其来的爆炸,甚至挂掉你的小命……

B、侏儒工程学是一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需要的科学!我们设计的图纸让我们研制出可以控制世界的装置。你可以制造了一大堆号称可以改变世界的小玩意,但是那些东西很少有能用的,高科技的东西向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