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835

N服TBC怀旧服年底上线

剧情历史
2020-12-27 20:26:29
有关如何启动TBC版本的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的调查问卷已提交给玩家。 前N服务器团队成员Nano再次打破了TBC复古服务器的发布日期。 一般来说,TBC逆向服务器可能

有关如何启动TBC版本的“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的调查问卷已提交给玩家。 前N服务器团队成员Nano再次打破了TBC复古服务器的发布日期。 一般来说,TBC逆向服务器可能比预期的要好。 快点! 并且当前的60级版本将继续保留,或者TBC版本将单独打开,并且开发团队将在问卷中获得玩家的意见后,根据实际行动安装70级版本的怀旧服务器。

N服再次爆料,暴雪会在新年之前确定TBC上线时间

在9月,Nano透露了两个有关TBC怀旧服务器的新闻。 它第一次提到,TBC怀旧版本的测试服务器将在21日的3月或4月推出。9月下半月,Nano再次更新了TBC新闻,称暴雪将利用准确的消息来源发布该服务器。 TBC测试服务器将于3月21日发布。 除了透露70级版本的新闻外,Nano还希望喜欢TBC的玩家可以在文字中提供适当的注释。 他将组织并反馈给TBC怀旧开发团队,这将增强Nano的TBC新闻来源的准确性,并可能与开发团队保持一定联系。

在暴雪向一些怀旧玩家发布了新的调查表之后,Nano再次发出了有关TBC的消息,称“无论如何,我们将在新年之前确定TBC怀旧版本的时间表。” 现在是12月下旬,离新年只有10天了。 暴雪的确切时间表是内部测试服务器和正式版本的发布时间,还是直接向玩家宣布? 这些天暴雪的消息得到证实。

N服的消息来源准确度如何?开发团队或许真的跟SF有着数据合作

Nano是前N个服务器团队的成员。 在开发60级怀旧服务器版本之前,暴雪与N服务器团队进行了几次交流,但从外部将它们定义为“分手”。 尽管当前的怀旧服务器是旧版本的重置,但是整个过程实际上并不顺利。 各种新旧错误的出现也使玩家抱怨SF版本的自卑。 在完成60级怀旧服务器版本的所有阶段之后,TBC怀旧版本已被提上议事日程,N服务器成员经常透露相关消息。 这不得不让玩家怀疑暴雪的开发团队开始向SF团队寻求“帮助”。 这也是Nano可以多次确认“信息来源是准确的”的信心。

因此,我们可以期待TBC的开发实际上已经完成。 暴雪现在需要做出的决定是,将使用哪种方法来安装TBC怀旧版,单独的服务器或基于当前版本的升级,或者从1开始的单独的服务器开始在58或58级创建字符。 为了照顾所有玩家推出的TBC版本,是比较困难的。 必须启动60级版本和TBC版本。 在服务器上的投资可能使暴雪不得不从成本上最大化怀旧服务器的性能,并浏览当前的怀旧版本。

简而言之,如果他使用Nano的新闻,他再次提到TBC怀旧版本的发布将比预期的要早,这并非没有根据。 凭借60级怀旧服务器的性能,暴雪确实有理由快速启动TBC。 当然,重置旧版本的数据要比开发新版本节省很多人力。 怀旧服务器的三部曲将不可避免地很快呈现给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