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005

想在怀旧服赚钱 风险与利润共存

剧情历史
2020-12-28 16:37:11
许多朋友对短期做事特别感兴趣。 让我们今天谈谈。 简而言之,所谓的短期就是将短期材料作为一个波段进行买卖。 从购买开始,它可以在短短的三到五天内或长达一到两周内实现并

许多朋友对短期做事特别感兴趣。 让我们今天谈谈。 简而言之,所谓的短期就是将短期材料作为一个波段进行买卖。 从购买开始,它可以在短短的三到五天内或长达一到两周内实现并获利。

就像这种元素水。 在打开P6之前,它受到冰龙难度的影响。 一会儿涨了很多。 当时最大达到了12G。 后来,冰龙将其更改为2秒跳跃。 在P6之后,复制难度太高,大多数团队根本看不到冰龙,导致元素的水崩塌。 两周前,它跌至3G最低水平。

至于我的P6妖精小组,每个人都围着5G ho积,我让每个人都在P6之前出货。 当时,我发货的平均价格是10G。 在打开P6之后,元素水再次落在5G范围内。 这时,机会又来了。 我让TBC妖精小组的新朋友开始ho积防冰材料。 那些短期做的人赚钱。 。

现在,有一半的球队基本上可以玩冰龙了。 元素水的价格一般已经上涨到8G以上。 我已经以9G的平均价格出售了它。 除去成本后,一个人可以赚取约4G,而2个号码的存货大概可以赚取2件T3金。

短期而言,风险实际上是很高的,尤其是在脚本工作室猖ramp的情况下,如果您不小心进入了陷阱,在这种情况下,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在看到它时接受它。 这就是我。 人们常常强调不要贪婪。

总而言之,《魔兽世界》的自由经济体系为玩家提供了很大的游戏空间。 无论是依靠手还是依靠智慧,他们都能在其中生活得很好。 这也是该游戏的核心魅力之一。 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