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963

怀旧服TBC版本老兵70级的回忆

剧情历史
2021-01-08 18:14:44
  暴雪已经在美国服务器上测试了TBC版本,TBC70版本可能会在2021年5月上市。  目前,尽管官方服务器只开放了一个月,但许多团体的玩家很少,而错过TBC版本的玩家也开始增加。一

  暴雪已经在美国服务器上测试了TBC版本,TBC70版本可能会在2021年5月上市。

  目前,尽管官方服务器只开放了一个月,但许多团体的玩家很少,而错过TBC版本的玩家也开始增加。

一名魔兽老兵说:

  TBC,燃烧的远征,在我的记忆中逐渐变得模糊。自从60级怀旧服务器启用以来,随着玩家的涌入,我重新进入了香草时代的艾泽拉斯大陆。但是现在AFK,静静地等待TBC的到来。

  当国家服务TBC开业时,那只是我的新生,那是一个充满财富,休闲和充满活力的时期。当时,互联网已经出现了争夺数百种思想流派的趋势,例如《幻想西游》,《旅程》,《传奇》等。但是毫无疑问,魔兽世界在我心中属于NO1,毕竟世界比其他世界多一个。

  当我第一次进入《魔兽世界》时,我是第一次接触3D游戏。当时,我经营的服务器是一个十区生态船。我在玩暗夜精灵猎人。那天晚上,我整夜都和几个同学一起执行任务,以升级到新的区域。 3D模式令人头晕。我几乎呕吐在键盘上。

  任务成长缓慢,各种各样的小5个人流着血泪,终于成长到70级。这时,我知道70是魔兽的开始。然后我进入战场,成为PVP的忠实拥护者。那时,TBC,PVE和PVP对我来说非常不同,而现在却没有许多万能的东西。

  大师,当时的玩家要么专注于玩地牢,要么专注于战场,或者专注于一些生活技能来赚取金币。现在他们想起来很简单,更不用说工作室了...

  我使用S2,每天跟随指挥官与奥山作战,组织人们刷ALX,战争赞美诗,并用鹰眼通知指挥官。那时,我感到自己融入了这个世界。

  同时,卡拉赞对我们而言是一个神话般的存在。那时,能够与Karazhan团体作战一整夜是非常光荣的事情。第一次去卡拉赞时,我让圣徒擦干了眼泪。

  后来,我慢慢开始玩更多游戏,然后我跟随公会去了格鲁尔。然后,毒蛇神社使Vaschi的教育永无止境……当时,没有像现在这样先进的插件,传球简直崩溃了。领队大喊大叫几秒钟后才过去。但是当他把手伸进自己的手中时,他的整个身体都在发抖。

  然后,风暴要塞第一次看到了橙色武器……那令人兴奋。很可惜,玩完之后就没了。如果不是团队负责人的解释,那么有人会退出团队并逃跑...

  后来,黑暗的寺庙,海加尔山...对于海加尔山的复制品,我个人的感觉是设计非常好,让我觉得自己在仿制...但完全融入了情节...开放的地图让我自由奔跑,而我的猎人兴奋地向前和向后奔跑...误导

  向T打开怪物,尤其要记得拉下飞行的怪物。当然,阿奇蒙德仍然必须获得一张BUG卡才能生存。

  后来,我对黑暗神殿的记忆仍然不难。看来我可以在不经历太多荒地的情况下渡过难关...除了伊利丹,这更加困难。鸡蛋盾是我感觉最坚固的盾。戟屏障是我认为最英俊的盾牌……龙鳞的T和戟非常帅。

  后来,我似乎进入了3.05 ... 3.13版本。 现在的记忆变得模糊了。无论如何,这个时期就是太阳井的时代。 它也是CJQ和XD SS的世界。 当我在野外看到它们时,我几乎不得不避开它,但是那时牛奶行业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小德。

  战德(Jhande)的JJC 22内战比先破键盘更好。 恶魔SS总是喜欢耐力。 这是一个能将对手烧死的肉盾。 在此期间,我的55分获得2700分,我感到很自豪...我们地区的龙似乎在2800分左右。 。

  后来,我的猎人拿到了公会的第一把橙色蝴蝶结,非常兴奋,以至于我整夜无法入睡……我现在是2009年……我大学毕业了……即将到来的80岁。

  我玩TBC的时间很久……所以我也怀念TBC……那是我的青春燃烧的地方,我希望再重回纳格兰看看风景,去地狱火半岛放放魔能机甲……去黑暗神殿听听阿卡玛的对话。去太阳井疯狂输出布胖。

  这一次我一定要玩个T,拿起折戟壁垒……不过我估计很多人会选择盗贼战士……因为蛋刀实在是魔兽最帅的武器……

  各位,我是不是勾起了你们那遥远的回忆?希望咱们TBC里再重逢!

  最难忘的是那首《奥利卡的诗》

  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

  我不在那里,我没有长眠。

  我是凛冽的寒风,

  掠过诺森德的草原。

  我是温柔的春雨,

  滋润着西部荒野的麦田。

  我是清幽的黎明,

  弥漫在荆棘谷的林间。

  我是雄浑的鼓声,

  飞跃纳格兰的云端。

  我是温暖的群星,

  点缀着达纳苏斯的夜晚。

  我是高歌的飞鸟,

  留存于美好的人间 。

  70级那年,我本来是穿着拉格纳罗斯(Ragnaros)的衣服,然后跟随我的朋友们去洛萨(Lothar)的衣服,那时是公会众神的黄昏。后来,行会的先驱们发生了争执,大量的人换了衣服或变装,然后去了一个小行会。然后这个小公会倒下了,去了另一个强大的公会,蓝风和云。短时间后,公会决定转移到服务器! !

  我的朋友已经很熟了,然后我不知道我转移到了谁。起初我是一个孤儿,然后去了第七天堂,但是当我去那里时,行会已经很好地打开了阳光,主力部队来到了台湾。服务,当然,我的实力绝对无法发挥到主力球队吗?但是它稳定了一段时间,然后我打开了3.05。如果我没有打开此版本,则我将看不到这些蛋,但是我在2.4之前都通过了Haishan和Haishan。圣殿应该比大多数人更好

  后来,小偷在其他行会又拿了双刀?老实说,即使在3.0以后,一些小公会仍然无法与太阳神和太阳抗衡。当然,他们将智障两年。

  然后去蛋刀门。幸运的是,这不是我的小组。尽管第七主力军在台湾服务器上,但影响仍然很大,并且逐渐下降。 3.0之后,我更改为网易。

  有很多关于TBC的回忆,60是菜鸟,70才正真玩懂这游戏,其实我对T5本还是有点记忆的:

  1.鱼斯拉,有次钓鱼10分钟都没把Boss钓上来,360回旋喷水,MT没下水,直接被喷走灭团。

  2.水元素,毒水转换,这BOSS打的少,已经忘了他具体机制。

  3.盲眼,当时团里很不少一开始打心魔打不掉,我们的MT就是,好几次打不掉被心控灭团…

  4.深水领主,印象也不深,比较简单。

  5.踏潮者,我记得我当时是负责刷中泡泡的。

  6.瓦斯琪,传核当时还没有宏,经常有人找不到包包里的核在哪,后来有宏就好多了,我记得是1月份的凌晨过的。

  7.空灵机甲,和鱼斯拉号称双废的2便当BOSS,萨满脚下拉好近战的链子,远程躲好电球。

  8.大星术师,印象不深,就记得掉落的法杖很酷。

  9.凤凰,就记得几个台子开会跑。

  10.凯子,就记得一个段子,一个猎人捡了橙弓,炉石跑了,然后在团里说自己没钱交团长,不小心拿了橙装,只能开溜。

  看来,虽然正式服不断推进,开辟了新的世界,但,作为中年的我们,心里最温柔的还是当初最早踏上的艾泽拉斯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