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325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插件崩坏 玩家纷纷中招

剧情历史
2022-01-23 12:50:49
游戏玩家越来越依赖于插件的能力,这是十多年前的原始时期,而魔兽世界的玩家很少知道插件的作用。对于那些想在拍卖行做一些小生意的玩家来说,插件是不可或缺的辅助,低买高卖可以赚很多钱。然而,在更新了魔兽世界怀旧服装燃烧的远征数据片的一个脚插件后,没有任何情况的拍卖行突然关闭了增强功能,不能按价格降到最高。

  对魔兽世界的玩家来说,插件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缺少的东西。拥有它的玩家可以有针对性地获得许多信息,比如团队BOSS战的技能时间轴,以及仇恨统计,可以说大大降低了战斗的难度。无论是PVP还是包括职业技能的提升,插件带来的便利都是不可忽视的,深受玩家的喜爱。在最新一次的插件更新之后,玩家发现插件的拍卖功能已经瘫痪,甚至有一些魔力BUG,在玩家中引起轰动,一起看看吧。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插件崩坏 玩家纷纷中招

  游戏玩家越来越依赖于插件的能力,这是十多年前的原始时期,而魔兽世界的玩家很少知道插件的作用。受《传奇》游戏臭名昭著的外挂影响,玩家在观看封号力度之时,看到魔兽世界里的封号越来越大,不敢放手使用,生怕这个东西毁掉了游戏账号。

  有些科技巨头还在不断地尝试新事物,尤其是某些领导小组成员借助这样的软件来实现对团队的有效指挥之后,玩家才发现它的威力。这样的情况下,国内出现了一大批插件,质量也很差。直到今天,玩家都很难离开这个插件,特别是天启四骑士和穆鲁这样的技能时间轴上一场环环相扣的战斗特别重要。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插件崩坏 玩家纷纷中招

  对于那些想在拍卖行做一些小生意的玩家来说,插件是不可或缺的辅助,低买高卖可以赚很多钱。例如在某些版本更新时,炒作一些玩家需求较高的道具,或者是部分消耗量大的药剂药水和烹调,是地精玩家比较常见的操盘方式。

  然而,在更新了魔兽世界怀旧服装燃烧的远征数据片的一个脚插件后,没有任何情况的拍卖行突然关闭了增强功能,不能按价格降到最高。

  最为典型的就是部分无良玩家利用这次插件BUG,让千金重新回归。在没有插件的帮助下,很多玩家习惯于购买拍卖行中与道具相同的道具,也不太会去注意具体的价格。这样,几千个金币的大蓝,几千个金币的合剂都相继出现。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插件崩坏 玩家纷纷中招

  此外,将以量为依据的错误情况,将原来成群出售的如特技敏捷药剂等,在中间摆上几件仅有一件物品。买主花了二十瓶才买了一瓶药,心里也是成千上万头神兽在呼啸。

  还有些小伙伴和阿逸提交了,一些服务器出现了更难以理解的事情。反向出售附魔材料的玩家应该知道拆解装备所得到的魔尘,巫术精华、魔法碎片等材料挂在拍卖行不需支付定金,有工作室借此机会,先将诸如奥法尘埃这类道具一组拆开二十件货物往拍卖行上架,直接挂起了几百件附魔道具。有的玩家要买一些材料冲附魔等级,卡牌行可以卡上十来分钟。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插件崩坏 玩家纷纷中招

  不只有魔力物质,包括矿物、草本植物、皮革等常见物品,都有无良工作室兴风作浪,搅乱了一般玩家正常的游戏秩序。平常不知道,一出这样的境况就让这些小人物不切实际地给玩家们带来了严重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