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826

怀旧服伊利丹来了战士骑士又要杠上了

剧情历史
2022-01-25 10:43:49
对于Ilidan来说,一开始会有许多团队灭掉P2,即使是瓦丝琪也不会离开,G哥在PTR第一次进入P3时就忘记了发生的事,因为G2是G2,连瓦丝琪都没做。在PTR中,许多团队将MT设置为武器坦。在PTR中,许多团队将MT设置为武器坦。

  WOWTBC怀旧服P3的第一节奏突然来了。我原以为是一把蛋刀带来的大节奏,但伊利丹武士骑士P3突然响起。谈到P3武士骑士的争斗,无非就是谁做主T的问题,由于PTR重新开放,很多朋友开始有数据支持,所以吵得更厉害;起因是因为伊利丹的原因,防战和防骑到底谁在面对战斗时表现更好?

怀旧服伊利丹来了<a href=/zhiye/zhan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战士</a>骑士又要杠上了

  说到编辑技巧,其实不会中的概率比中的概率高。如果你因为不小心中了刀,无论是防骑还是防战,都有办法处理。如果处理不当,请快速更换。关于运伊利丹这个问题,最怕出现的情形是狂暴阶段倒T,处理这种情况的最佳选择是防战,因此对于开荒阶段,选择容错率较高的主TT,没有必要去争抢第一,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防战。现在伊利丹的难处是P2,而且防战扛得比较稳,就算激怒了,别争了吗?

  无论是防守还是防守,每一个人都能成为MT的拉伊利丹,但请注意,通常,拉伊利丹是T,拉火就是T。只有拉坏的T被安排去拉伊利丹。而且开荒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对于Ilidan来说,一开始会有许多团队灭掉P2,即使是瓦丝琪也不会离开,G哥在PTR第一次进入P3时就忘记了发生的事,因为G2是G2,连瓦丝琪都没做。因此建议每个人在开BT时,只要让P2过去,那么全通BT就只剩下时间问题了。

怀旧服伊利丹来了战士骑士又要杠上了

  下一个问题很简单,因为防骑成型的时间点是T6更新,所以选择防战MT会更稳定。除了P2阶段,伊利丹还有两次愤怒爆发。如果没必要硬吃,G哥看到的最大伤害是1秒2W6,当需要承受2秒2W的最小伤害时。在这种情况下,防战会选择盾牌。防骑设备更新后,大多数情况下,防骑稳定拉动,然后快速完成。

怀旧服伊利丹来了战士骑士又要杠上了

  在PTR中,许多团队将MT设置为武器坦。这并不意味着防战有问题,而是因为4%的武器战容易受伤,装备好的物理属性会造成伤害。许多高端竞速团里,BT的MT选择是武器坦或者是武器战,因为需要限制每个位置的属性,只能将两个位置做的事情集中到一个位置,这样就可以空出一个新坑来丰富战术。

  在魔兽世界TBC服从P3之后,防守开始走下坡路,有一句名言叫:水手是水做,熊T是泥做,防骑是水泥做。TBC对WLK的防御可以概括为五个字,引用小黄人;在TBC版本中,防战作为MT并不是什么大问题。直到WLK出现,防战只有五个字,即小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