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921

TBC团本靠技术还是靠装备 集合石能告诉你真相

剧情历史
2022-02-08 12:55:58
  事实上,魔兽世界有一个习惯,无论是无论是正式的还是怀旧的,还是热门的TBC。许多技术党游戏玩家看不起一些氪金老板,而氪金老板看不起休闲党是休闲党还是排骨人,而排骨人看不

  事实上,魔兽世界有一个习惯,无论是无论是正式的还是怀旧的,还是热门的TBC。许多技术党游戏玩家看不起一些氪金老板,而氪金老板看不起休闲党是休闲党还是排骨人,而排骨人看不起技术党的良性循环。然而,魔兽世界仍然有一句谚语说,设备无用的团体依赖于技术。这句话在今天的TBC中还有用吗?如果没有设备,你能加入团队吗?

  大部分游戏基本都是用装备来界定一个游戏玩家的,这是因为只要有足够的氪金,当你的装备与他人打开差距时,你就可以站在桩上与他人战斗,甚至一些熟练的游戏玩家也无法赢得你。因此,在大部分游戏中,只要设备的质量达到一定程度,你就会进入无敌状态,但魔兽世界并非如此,主要原因是没有官方商店,因此设备之间的差距很小。

TBC团本靠技术还是靠装备 集合石能告诉你真相

  在魔兽世界,特别是在TBC,游戏玩家会发现同一时期的设备之间的差距可以描述为非常小,如小偷最好的设备蛋刀价格仍在10000G币,P2环节的一些准备毕业或BIS设备差距不大,但G币之间的差距很大,甚至有些差别很小,所以设备本质上没有区别,在天花板上,所以价格会更贵。

  因此,追求更高质量的设备似乎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这是因为在很多情况下,这些微妙的价值改进不可能带来太多的好处。例如,排骨人通常使用准毕业服,很少有排骨人会使用毕业服。毕竟,省钱是排骨人的追求。即使在很多情况下,排骨人在团队中的输出也不低,所以很多人开始讨论设备是否无用,或者只要团队中有非凡的技术?

  事实上,在魔兽世界中,特别是在TBC,领导者对技术的要求会更高。尽管G团G讲话,但在开荒环节,一般要求也会更高。通常情况下,一些G团领导会检查包装设备的所有者。通常情况下,他们可以通过WCL客观地分析游戏玩家在团本中的表现,特别是,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玩家对团本的理解。通常情况下,很少有游戏玩家不想在团本中犯严重错误,即使你想包装一些团体。

TBC团本靠技术还是靠装备 集合石能告诉你真相

  但在需要技术的同时,事实上,许多团需要设备。当我们去一些团队的集合石时,我们会发现很多团队负责人不满意,但另一种现象是许多游戏玩家无法加入团队。不能加入团队的游戏玩家只不过是因为设备质量差。现在大部分野生团队负责人都学会了一项技能,那就是假如他们招募,他们会先点击你的设备进行检查。通常情况下,假如设备不错,他们会直接让你加入团队。假如设备相似,他们WCL查看数据。

  也许团本不看装备会让人很热血沸腾,但是当你真的没有装备的时候,你会发现大部分团本都会把你拒之门外,即使你有机会加入战斗,因为你的装备质量不好,在团本很难通过。通常情况下,假如一个游戏玩家连团本中的通过战绩都打不出来,那样有很大可能他不可能给你G币或者少分。

TBC团本靠技术还是靠装备 集合石能告诉你真相

  因此,魔兽世界TBC似乎是一款技术游戏。这种想象非常美丽,但进入游戏后,你会看到真正的骨感。当我们在游戏中,特别是在团队中,如果我们看到一些最好的设备掉落,我们可以发现泄漏。如果你买不起最好的设备,你也可以考虑慢慢更换准毕业装或质量较差的设备,但你的设备必须在环节慢慢更换,以确保你能够稳定地进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