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76

怀旧服伊利丹注意这几个细节倒团也能全通

剧情历史
2022-02-12 13:08:52
  BT是魔兽世界TBC怀旧服三阶段最难的团队副本之一。说到BT的几个老板,前六个相对容易,但没有好东西。最好的下降在后几个,但问题是你不能战斗。与伊利丹相比较,无论是三脸血

  BT是魔兽世界TBC怀旧服三阶段最难的团队副本之一。说到BT的几个老板,前六个相对容易,但没有好东西。最好的下降在后几个,但问题是你不能战斗。与伊利丹相比较,无论是三脸血沸,还是血魔和F4,细节都不够。如果列出所有老板的细节,一篇文章的空间可能不够,所以让我们关注伊利丹。

怀旧服伊利丹注意这几个细节倒团也能全通

有这样一次黑庙之旅

  面对BT的团本,G哥见过无数次不能通过灭团,每次都经历过打成便当,但下面的例子还是比较少见的。面对每个老板,这个团队中的一半会倒下,但从来没有一半会倒下。譬如血魔被点不降速,到处都是小怪;血沸腾,三张脸,主母都会有倒T的效果。伊利丹用小火冲锋再次倒T,大家一定很好奇他们是怎么过去的。

  倒T后,团队可以在转向阶段拉T,有时分散输出与DPS交谈。例如,当面对血沸时,你不必关心谁。只要你能玩,你就可以全力输出。如果你放下老板,你就不必关心任何机制。三张脸倒T,让小偷坚持一会儿,随后研究如何拉T。伊利丹的小火不是很暴力吗?再次用DPS压制,可以打掉它。那么你总结了什么吗?如果DPS足够,BT可以快速完成。无论老板机制如何,快速消除血容量也是一个好方法。如果DPS不够,请学习以下有关伊利丹的小细节。

怀旧服伊利丹注意这几个细节倒团也能全通

伊利丹的几个细节

  在P1阶段,寄生影魔将前往伊利丹一侧,猎人应该在远程视野中保持多重,法师不应该下雪。注意P2阶段的黑暗壁垒。如果你被击中,立即抬起血液。在P3阶段,如果DPS足够,它将可以压入30%。G兄弟之前提到过,这是杀死伊利丹最安全的方法。如果你不能可以按下它,你可以在伊利丹着陆后站在一起,T的仇恨是稳定的,因为痛苦之焰的距离是10码。

  P4恶魔转变,仇恨机制是伊利丹是否躺下,只要躺下就会清除仇恨,如果躺下阶段进入P5,那么仇恨就会继承,如果可以从P3到P5可能会减少员工,但这并不重要。除了5码分离站的细节外,遇到单一的魔鬼给元素萨,遇到多个一起的法师雪减速时处理。到达P5后,你只需要一个陷阱就可以倒下,主T准备了噩梦草,如果是防战伊利丹,携带小火T可以先到陷阱附近,防战打开盾墙过去可以打开,随后你可以期待掉下来。

怀旧服伊利丹注意这几个细节倒团也能全通

除此之外

  事实上,伊利丹是一个老板的过程。与P2削减前的凯尔萨斯相比较,这要容易得多。对于野生团本来说,如果你想到伊利丹,建议在P2阶段开始远程组嗜血。防战给了小火雷霆术士给诅咒,很快就能打掉。基本上,治疗师可以通过盯着火和抗T看。另一点是P2最好不要复战。当你起床时,你会被小火盯上,直到P3。如果团队中的MT是防战的,如果你害怕剪切,你可以准备一套自动盾牌免剪切设备。许多野生团本已经灭在剪切上。有了准备,你可以大大提高容错率。

  在这之前的一个月里收集了许多有关伊利丹的固定团和野团都有针对性的内容。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把它翻过来。因为最近,在看到其他朋友提到野生团本需要注意的事情后,我收集了这篇文章。考虑到最近许多固定团本已经分开,野生团本的数量将显著增加,但BT没有经验。临时团队总是在一些细节上出现问题;目前,一个好的指挥和一个好的MT是充分的条件,几个好的治疗是必要的,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