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612

这才是怀旧服萨满真正的待遇

剧情历史
2022-02-17 13:05:27
  魔兽世界怀旧服这也是萨满的真实待遇,可能是所有职业中最好的待遇。没有补贴,很多要求都被省略了,只要做最关键的一点!  上次我装备好的奶萨勇闯集合石,m了一个24等1元素

  魔兽世界怀旧服这也是萨满的真实待遇,可能是所有职业中最好的待遇。没有补贴,很多要求都被省略了,只要做最关键的一点!

  上次我装备好的奶萨勇闯集合石,m了一个24等1元素的萨群。我以为如果团里有双修萨满,我可以洗元素。我来牛奶。结果领导不得不让我洗元素。我说我的元素装备只有三个t4和绿色衣服。不要考试不及格。领导说没关系。你可以插一个图腾作为工具人。结果,我的DPS不到一半是第一个。

这才是怀旧服萨满真正的待遇

  提前同意,只要TT插入整个过程,技能数差不多,G肯定没问题。

  有些人说他们的sm也是4t4和3件紫色的其他蓝色双通道,我和负责人说我的设备不好,负责人回到我说不要你玩dps,插图腾,因为最后一辆公交车sm不容易租,可能喊半天,如果你是负责人,你是一个小组,我还是等半个小时的dps不高一点更好的sm?

  相反,法师的待遇更差。法师英勇地闯集合石,进入了60年代穿着两三件紫色连衣裙的奥法。我说我用力把他打出了资格,还叫我用力。玩完之后,DPS不到一半。领导说要分一半,努力打。我也同意了。结果,太多的领导吵了起来,说为什么亲戚朋友打了一半。

  我第一次打G团的时也是MC,分了480分。莫德古德或洛萨服务器忘记了,组长小妖瞳。然后420卖了一张卡,骑上了梦寐以求的千里马,2009年。

这才是怀旧服萨满真正的待遇

  事实上,现在团本不是不能带混子的。大多数团员都能理解团长提前给出的一句话。例如,那些让别人白白工作并假装死亡的人真的应该受到良好的教育。

  上次我开了一个小组,组了一个奶萨,问其中一个能不能切元素。别人说都是P1装的,不完整。我还是告诉他你要切,补贴是按照牛奶的头发给的。但是,我们还是要有态度,做工具人应该做的事情,DPS就没必要追求了。

  现在玩萨满很容易毕业。想到之前3.13无限卫生间的时,我有了一个新的小德,然后70岁第一次进入公会团长开的G团。但是,如果没有人想要皮甲,就把它扔给我。一个CD三团基本都是紫色的。但是元素萨t5的毕业输出就是这样,但是海山萨满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能插入栗子。

这才是怀旧服萨满真正的待遇

  魔兽世界怀旧服萨满可以插入棍子,吊坠,我敲瓶子毁灭弥补他的伤害,谁叫术士现在最喜欢的元素萨。混合实际上是一个态度问题,就像我自己的电子萨饼一样,整个油食品剂,提前读秒填充图腾,敲鼓大蓝卡CD!关键是我的输出也可以进入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