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231

野团团长想金想疯了妖头4K收5K红包

剧情历史
2022-04-30 11:19:35
如今,游戏中有越来越多的妖魔鬼怪。另一次,一位法师找到了祖阿曼包妖头的团队,询问了领导妖头的价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SW和WLK的消息让领导赚的钱少了很多,现在要加强赚回来。可惜玩家不是冤大头。然而,如果SW开放后金价再次上涨,或者WLK带来更多的热量,他们迟早会回来的。

  当魔兽世界怀旧服和装备保存的浪潮消退时,我们终于看到谁在粪坑里游泳了。如今,游戏中有越来越多的妖魔鬼怪。你见过5万金的T5团吗?你见过4K包妖头但红包需要5K金的祖阿曼团吗?各种各样的野生团长都想要金币。

  这种事情不再是图中的一个例子。许多野生团长现在都很精彩。熊德想找一个T5G团,包一条死腰带来应对下一次SW复垦。碰巧石头上有一位骑士队长打了瓦妹一巴掌,喊着包死了的老板。他们一拍即合,直接加入了球队。然后熊德问包死的价格,骑士直接回答:5W。熊德看起来很困惑,说你没见过钱?然后他屏蔽了它。后来,熊德反复仔细观察骑士队的消息,确认是5000,而不是5000。我疯了。

野团团长想金想疯了妖头4K收5K红包

  即使在P2的早期阶段,5万金的死亡也很少见。在版本的末期,SW仍然有上级替代品。领导狮子张开嘴,确定熊德是否需要这条腰带来清理土地。这不是最过分的。另一次,一位法师找到了祖阿曼包妖头的团队,询问了领导妖头的价格。领导回答说:4+5。简单明了,永远不要拖延。虽然没有汉字,但怀旧服的玩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4K妖头价格,5K领导个人红包!换句话说,领导兄弟,即使你换了数字,你也不会显得那么贪婪。

野团团长想金想疯了妖头4K收5K红包

  类似的事情在很多服务器上都有,比以前龙脊要红包的时候更频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SW和WLK的消息让领导赚的钱少了很多,现在要加强赚回来。可惜玩家不是冤大头。如果太贵,我们就不买了。如果进不了SW,就等80级,或者等SW削弱。回顾几个月,你会觉得现在高价包装这些装备真的不值得。

野团团长想金想疯了妖头4K收5K红包

  现在黄金价格大幅下跌,时间与去年的NAXX时期一致。排骨玩家确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普通玩家暂时什么也感觉不到。昨天周四,在新的CD上,没有服务器在下午排队,哈霍兰也没有排队,但大服务器的数量并没有减少很多,这表明撤离主要是脚本号码。然而,如果SW开放后金价再次上涨,或者WLK带来更多的热量,他们迟早会回来的。

  因此,再次提醒正常玩游戏的玩家,不要做冤大头,合理消费拍摄装备,不要买这5万金的无耻百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