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920

魔兽装备拾取旧机制将回归可选团队分配

剧情历史
2022-04-27 11:19:42
只有个人拾取带来的另一个问题是限制了PFU团队的装备增长速度,尤其是第一次杀戮的团队。暴雪前所未有地提到了新团本第一次杀戮的速度。根据开发团队的观点,新团本第一次杀戮的最佳时间不到一周或两周,即大约10天。

  魔兽世界的装备掉落成个人拾取后,很多有固定团队的玩家并不满意,因为装备无法独立分配,导致公会凝聚力下降。只是占了大部分休闲玩家,但是非常支持个人拾取,不用担心黑装备,也不用被固定团队牢牢控制。只有个人拾取带来的另一个问题是限制了PFU团队的装备增长速度,尤其是第一次杀戮的团队。暴雪目前正在调整核心团队的装备拾取规则。

魔兽装备拾取旧机制将回归可选团队分配

  在10.0版本的前瞻性发布中,开发团队稍微提到了有计划的优先装备拾取规则。但不清楚是否直接回归团队分配,只是含糊不清地示,目前的拾取规则仍有相当大的调整空间。因此,装备分配的调整空间自然成为玩家的焦点,团队分配和个人拾取共存已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照顾个人和团队玩家的游戏体验,并可以选择装备拾取方式。

  事实上,装备拾取和调整应该与团本第一次杀戮的内容一起看。暴雪前所未有地提到了新团本第一次杀戮的速度。根据开发团队的观点,新团本第一次杀戮的最佳时间不到一周或两周,即大约10天。

  开发团队认为,团本的第一周是修复bug和缓冲不同时区玩家的阶段。第二周是所有玩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时候。此时,第一次杀戮是公平的。进入第三周意味着团本太难了,只会给第一个杀戮团队一个高压而糟糕的游戏体验。

魔兽装备拾取旧机制将回归可选团队分配

  为了改善团本第一次杀戮的环境,关键是装备的增长。从8.3版的腐蚀装开始,第一次杀戮团队开始花费大量的G来获得绑定装备。在9.2版的初生圣墓中,职业套装的回归使得第一次杀戮团队疯狂地寻求普通玩家的帮助。团体伐木交易装备已成为第一次杀戮团队必须投入大量精力的核心内容。

  那些第一个杀戮队长期以来一直在取笑装备,因为个人拾取使许多装备失去了改进的作用,伪装地降低了团队装备的增长速度。

魔兽装备拾取旧机制将回归可选团队分配

  根据美国服玩家的消息,暴雪开始考虑以适当的方式回归团队分配。但考虑到团队分配制造的各种人为不公,团队分配只会在固定的团队中回归。

  目前,开发团队计划在10.0版正式服务中推出竞技场团队,如怀旧服务。玩家可以组建一个固定的团队,并在固定团队中实施团队分配的装备拾取规则。其他没有选择团队的玩家将继续专注于个人拾取。

  简言之,装备拾取的调整没有改变,即增加了固定团队的团队分配机制,这是针对PFU团队的。那些第一次杀戮和名人堂玩家可以通过固定团队获得更好的装备分配。可以肯定的是,团队分配不会出现在固定团队之外的拾取规则中。独狼玩家不必担心团队分配和黑色装备。毕竟,个人拾取是一种流行的游戏玩法。PFU团队只是少数民族的核心玩家。